数据互通新战场开启 《寻龙》12日引燃新激情

  殿堂级东方魔幻网游《寻龙》将于12月12日正式开启新一轮的更新,在本轮更新中,无论是游戏内容还是玩家族群都会做出重大变化,现有的双线一区、二区各大服务器将正式实现数据互通,广大玩家可以相识到更多的战友,更加强力的对手,同时也能结交更多的小伙伴,同时全新的战场“试炼斗技场”也将等待大家的相互挑战。

《寻龙》将于12月12日正式开启新一轮的更新
《寻龙》将于12月12日正式开启新一轮的更新

  当玩家在12日更新完毕,服务器数据互通后,选择之前登陆的服务器,或者是任一数据互通服务器皆可进入游戏,与所在大区数据互通服务器的海量玩家并肩作战,具体如下:

  双线一区:【璇玑岛】、【浅水坞】、【晚山镇】、【禾谷原】、【静波海】、【督办坊】6组服务器数据互通。

  双线二区:【狩猎丘】、【烟啸海】、【峡谷道】3组服务器数据互通。

寻龙截图
寻龙截图
寻龙截图
寻龙截图
寻龙截图
寻龙截图

  同时,每天21:00~22:30全新战场“试炼斗技场”也将正式开启,试炼斗技场”分为30级~39级、40级~49级、50级三个等级段。内设置有多个隔断门,每30秒自动切换开启关闭状态。提供一些组件可以控制部分隔断门,通过操纵门的开启关闭状态可以获得更多的战斗策略。

  试炼斗技场”内有5面将旗,拥有将旗的一方将会持续获得战场积分,战场积分满800点即获得胜利。同时队伍会根据获得的旗帜数量得到相应的增益和减持效果。玩家不但要比拼勇武,更要全面谋算,可谓斗智斗勇。

  在未来《寻龙》将会继续悉心倾听玩家意见,不断的在游戏环境与内容上不断优化,为广大玩家带来更为优异的次世代级MMORPG体验。

  《寻龙》是由臻游网络与英佩游戏联合研发,并由臻游网络运营的殿堂级东方魔幻网游巨作。游戏采用虚幻引擎3开发,并首次融入部分虚幻引擎4的技术,《寻龙》在影音特效方面获得了极高的评价,被多家媒体评为“画面最强的国产RPG产品”。在游戏内容方面,《寻龙》凭借业内独到的3D万人立体城战系统;华丽的幻化变身玩法以及极具个性化的帮派主城建设等诸多创新内容得到了广大玩家的喜爱和追捧。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新服战斗不止 《侠客无双》五大PK痛快战 下一篇:起凡游戏福利曝光 暖心模式驱散魔都雾霾
分享到:

寻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