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友N连坐 特权网吧玩《寻龙》享受钻石待遇

  无论是上班在家拥有舒适环境的玩家。还是在寝室一同作战的同学室友,应该仍然十分怀念网吧中呼朋唤友,一派热闹激情的景象。在东方魔幻网游《寻龙》当中,玩家们可以前往《寻龙》特权网吧进行游戏,享受私人空间无法比拟的热闹同时,无时无刻获得到专属加成。

《寻龙》
《寻龙》网吧尊享特权

  玩家只需要前往采用蝌蚪、信佑、讯闪、易游、斯普林网维系统网吧,登陆《寻龙》进行游戏,即可享受到诸如经验加成、坐骑移动速度增加、每日上线礼包等丰富的奖励,在自己的ID旁边还将显示钻石标记,彰显特别身份。

特权网吧等级
特权网吧等级

  特权网吧等级分为三个阶段,银牌网吧、金牌网吧、钻石网吧。按照等级由低到高,可以享受到网吧专属的福利加成。

《寻龙》
《寻龙》

  当然大家也不用担心找不到身边的《寻龙》特权网吧,大家可以通过官网查询页面,获取身边的特权网吧信息,前往最近的地点,畅玩寻龙享受非凡待遇,当然也不要忘记呼朋唤友网吧连坐哦!

《寻龙》
《寻龙》

  《寻龙》是由臻游网络与英佩游戏联合研发,并由臻游网络运营的殿堂级东方魔幻网游巨作。游戏采用虚幻引擎3开发,并首次融入部分虚幻引擎4的技术,《寻龙》在影音特效方面获得了极高的评价,被多家媒体评为“画面最强的国产RPG产品”。在游戏内容方面,《寻龙》凭借业内独到的3D万人立体城战系统;华丽的幻化变身玩法以及极具个性化的帮派主城建设等诸多创新内容得到了广大玩家的喜爱和追捧。

  《寻龙》——殿堂级东方魔幻网游巨作

  官网地址:http://xl.zygames.yzz.cn/

  寻龙微信号:xunlongwx

[编辑:亚硫酸不存在]
上一篇:殊死搏斗 《剑网1》“天下第一帮”百人团战 下一篇:线下赛开幕 《新剑侠世界》中国行沈阳站
分享到:

寻龙记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