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我们去哪儿 《东方故事》大富翁欢迎你

  想重温掷骰子、跳格子的大富翁玩法?国宝级回合制网游《东方故事》不删档终极内测火爆进行中,海量精彩活动助推回合制体验全新升级,更有问道之父行者为你量身打造的数十款原创国宝级回合制玩法,让你轻松享受游戏乐趣,益智有爱的东方大富翁让你真正体验一把趣味修仙、轻松游戏的新感觉。我们去哪儿?相约东方,一起来掷骰子,感受回合制全新体验吧!

 东方大富翁
东方大富翁

  大富翁精彩有礼 一颗骰子定乾坤

  只听说过打副本能涨经验拿奖励的,可你见过丢几次骰子就能将宝物装进口袋的好事儿吗?《东方故事》财神爷再送惊喜,一颗骰子定乾坤,比拼运气显实力,战斗修真两相宜,精彩有趣乐无边!在这个活动中,你的修真小分队依据骰子的点数踏足不同的方格,是战斗、是奖励,还是答题,一切尽在你的进退之间。更有穷神瘟神从中作梗,财神武神暗中相助,可谓处处有奇缘,步步皆惊心。

步步惊心
步步惊心

  在东方大富翁里,宝箱里藏着的惊喜可是无处不在的,除了银元宝之外更有装备及强力道具,当然,在活动中你也会获得如请神卡、停留卡、乌龟卡等多种趣味卡片,让你在游戏中学会掌控自己的命运!另外,活动中所获得的大富翁点券,可以换取相应的经验、道行、武学、潜能及金钱等,更多给力装备与道具等你来拿,快点来参与吧!

偶遇土地公公
偶遇土地公公
道具随心用
道具随心用

  夺宝有乐趣,好运不停息,国宝级回合制网游《东方故事》不仅玩法多、趣味多,而且送礼的活动更是多到不行,史上首创分身战斗、独特仙府养成玩法、难得一见的负消费,新人从此不再当配角!百级新分身、新地图、新套装、新挑战、新BOSS,未曾谋面的游戏玩法,危机四伏的试练之地,召唤你前来体验!梦想起航,全新《东方故事》大幕开启,邀你体验!

 酷炫技能
酷炫技能

  最东方:颠覆修仙想象,融合封神西游,重筑神话世界;

  无界限:游戏史上首创角色漫游,随时随地跨服交互;

  负消费:游戏币换人民币,边玩边赚钱70%高分红;

  够态度:《问道》之父五年破茧巨制,十年回合经验王牌团队力作;

  超乐趣:大富翁、五子棋、躲猫猫……超多意想不到的乐趣玩法!

精美烟花 神奇副本
精美烟花 神奇副本

  《东方故事》不删档终极内测火爆开放,最给力的品质,最诚意的巨献,力求打造第一回合网游。东方之后,再无回合!

  70%高额返利,马上接引领现金吧:http://df.jzyx.yzz.cn/ad.html

[编辑:亚硫酸不存在]
上一篇:神光绕身走《寻龙》独创光环时装展现超绝风色 下一篇:逆战今日公测开启 僵尸2.0开启网游新时代
分享到:

东方故事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