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宣布Wii停产 已停止对欧洲地区供货

  任天堂已经宣布Wii于日本停产,目前任天堂英国分部确认,虽然Wii依旧有很多忠实用户,但是任天堂已经停止Wii对欧洲地区的供货。

Wii
Wii

  现在Wii的主要销售地区只剩下了美国,当然如果玩家真想玩Wii游戏方法还是很多,任天堂的WiiU会向下全面支持Wii的游戏,通过下载可以体验诸多Wii游戏。另外Wii mini的销售并没有停止,现在还可以用很实惠的价格在欧洲市场买到支持超过1200款游戏的Wii mini。

  Wii是日本任天堂公司(nintendo)2006年11月19日所推出的家用游戏主机,Wii属于第七世代家用游戏机。前所未见的控制器使用方法、怀旧主机游戏软件贩卖下载、无关游戏的生活资讯内容、运用网络的功能及各项服务等均为 Wii 的主要特色。‘Wii’听起来像是‘we’(我们),发音亦相同,强调该主机‘老少咸宜’、能让全家大小都乐在其中的概念。名称中的“ii’不仅象征着其独特设计的控制器,也代表人们聚在一起同乐的形象。

[编辑:Echo]
上一篇:Xbox One蓝屏什么样?网友分享试玩报错图 下一篇:索尼:PS4将享有比Xbox360更自由的使用空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