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传奇战场制霸陆海空 飓风行动非凡使命

  真正的战争完美再现,制霸陆海空立体鏖战,大型3D军事网游《飓风行动》打造传奇战场,让你的血液沸腾吧!

飓风行动游戏截图
飓风行动游戏截图

  真男人最爱战争范 英雄史诗传奇人生

  天地立体大作战,战争在此刻重生!《飓风行动》铸造铁打的真英雄,上演你“不明觉厉”的传奇人生!

  亲临《飓风行动》战场,玩家每时每刻都要面对生与死的考验。游戏中逼真的战场环境,浓重的杀伐氛围都是玩家们感受到生存的危机和死亡的压迫。在《飓风行动》中,所有兵种的运动动作表现的极富张力。无论是在战场上疾跑还是做匍匐或者瞄准的动作,都活灵活现。更有高端的布娃娃系统提供各种逼真的死亡效果,使玩家能够更真切的体会到战争的残酷。

  配合玩法的多样,《飓风行动》的地图设计也是别具匠心。无论是FPS游戏常见的模式,还是独创的几种新奇模式,共同打造出一个覆盖陆海空战场的立体战争网络,为玩家带来最真实的战争体验。

飓风行动游戏截图
飓风行动游戏截图

  真战争不纸上谈兵 潇洒从容高手对战

  战争不是纸上谈兵,也不是沙盘谋略,《飓风行动》不玩虚的,潇洒从容,与高手对战,战争元素因你而不同!

  说到团队协作,战队的作用不可不提。他们是共同爱好的集合,拥有最大的知识共享,配合默契,共患难齐进退。可以说,战队的这一特性,完全适合真实战争。在兵种安排上,《飓风行动》有突击兵、侦察兵、医疗兵和工程兵4大兵种供玩家选择。这些兵种组合在一起,根据战局和地图统筹规划,就能发挥出战队事半功倍的奇效。

  《飓风行动》最核心的设计理念就是玩家互动和对抗,突击兵、侦察兵、医疗兵和工程兵4大特色兵种的设置,极大的丰富了游戏的可玩性和真实性,培养了玩家的团队意识,使得自由化的战术布局成为了玩家最大化发挥各自才能的绝佳场所。

飓风行动游戏截图
飓风行动游戏截图

  战争情结需要慰藉,英雄梦需要圆满,你想要的一切,《飓风行动》都已准备,只等你整装待发,来参战吧!

  《飓风行动》官网:http://jf.nigame.yzz.cn.yzz.cn/

  《飓风行动》官方群:327178648

  《飓风行动》官方公会群:330372357

[编辑:Echo]
上一篇:魔幻ARPG新王者 《冰火之歌》今日华丽开测 下一篇:移动游戏年度峰会杭州举办 行业领袖高朋满座胜友如云
分享到:

飓风行动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