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盛宴 革新三军作战《飓风行动》颠覆中突破

  海陆空的超大战场,钢甲洪流的战争盛宴,大型多人在线FPS战争网游巨制《飓风行动》,承继传统,大胆创新,战天斗地,打造战争游戏新时代!

飓风行动截图
飓风行动截图
飓风行动截图
飓风行动截图
飓风行动截图
飓风行动截图

  钢甲洪流完美协作 战场之巅决胜千里

  铁与血的浇灌,激情的肆意飞扬,《飓风行动》完美协作,战场之巅,决胜千里!

  《飓风行动》不再局限于小范围的枪战场所,拥有最自由的空间。在拥有华丽场景效果的同时,还融合了巷战、大型战争、使用机械等多种游戏模式。玩家可以在城市街头、野外战场、蓝天等多样的地形环境下驰骋,或者配合载具进行更加刺激的游戏体验。

  另外,《飓风行动》是一款高度写实、立体拟真、以战争为主题的射击类网游。以“多玩法、重战略“讲诉“战争启示录”,《飓风行动》来将你心中的疑惑一一解开,来一场酣畅淋漓的大决战!

  真实战争披荆斩棘 三军战士战意无限

  战争总动员,三军齐参战,无可比拟的真实,《飓风行动》戎装劲旅,战意无限!

  对于FPS游戏而言,早已不再是孤胆英雄,一人一枪的时代。《飓风行动》的武器种类超越以往任何时期,遍及陆海空。战争形式的多样化和特殊化,造就了新的战争模式,成就了人类军事史的又一巅峰。《飓风行动》以真实战争为设计理念,强调团队协作,集各家所长,再配合精准的武器和干练的身手,就一定能得占先机,夺取胜利。

  说到团队协作,战队的作用不可不提。他们是共同爱好的集合,拥有最大的知识共享,配合默契,共患难齐进退。可以说,战队的这一特性,完全适合真实战争。在兵种安排上,《飓风行动》有突击兵、侦察兵、医疗兵和工程兵4大兵种供玩家选择。这些兵种组合在一起,根据战局和地图统筹规划,就能发挥出战队事半功倍的奇效。

  战争情结需要慰藉,英雄梦需要圆满,你想要的一切,《飓风行动》都已准备,只等你整装待发,来参战吧!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备战测试圆满成功 《战争世界》公测倒计时 下一篇:腾讯《怪物猎人OL》特别版将亮相TGC 现场可烤肉
分享到:

飓风行动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