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换衣间《音乐侠》那些年我们穿过的时装

  时过境迁,衣随心变,你是否还能记起那些曾经令你爱不释手的衣服,如今可能成为了你衣柜中的一件简单摆设。女生总是拥有更多对漂亮衣服的热情与喜爱,而男生总希望自己的穿着与众不同,你是否还记得在音乐舞蹈类游戏中买的第一身衣服是哪一款式?是否记得穿着这身新衣与那些人跳过舞?那时的快乐是多么简单。次世代音乐舞蹈类网游《音乐侠》拥有数不尽的酷炫服饰,跟随《音乐侠》一起回味那些年我们穿过的时装。

  夜女郎之夜场篇

  如果你来到了《音乐侠》MusicMan的世界,那么酷炫的主题夜场就是不得不去的地方。如何才能让自己在夜场中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一起去主题夜场赢取属于你的万元LV包包,每天都有机会哦,赶紧换身衣服吧!

音乐侠时装
音乐侠时装

  为了契合主题夜场炫目的灯光,漂染了半边白发,让从你身边经过的那些人留意到与众不同的你;黑色丝质连衣裙配上纯色黑色丝袜,裸露出大腿部分的“绝对领域”,再配上手部与颈部的精美饰品,绝对让任何一位帅哥心跳一把。

音乐侠时装
音乐侠时装
音乐侠时装
音乐侠时装

  对了,由于主题夜场具有成人倾向,小伙伴将无法进入,也就是说,《音乐侠》的萌宠小伙伴会一直陪伴在你身边,除了主题夜场。

音乐侠时装
音乐侠时装

  如果你觉得这身衣服还不够性感,那么是否可以考虑下这身?大尺度裁剪的皮质紧身衣,显露你性感的玉背,配以女警制服短裙,背后搭配的手铐装饰让你绝对够酷,小网孔丝袜配以黑色长靴,魔术师的帽子、魔术师的拐杖,再带上个卖萌的兔子耳朵,嘿嘿,一起来混搭吧。

音乐侠时装
音乐侠时装
音乐侠时装
音乐侠时装
本文导航
上一篇:剑网3“冬至祭”今日上线 海量新内容详解 下一篇:石器时代原班人马 《摩登原始人》2D到3D的进化
分享到:

音乐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