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官网上线 《斗仙》11月15日开放内测!

  吉比特旗下首款3D战斗网游之王《斗仙》,今日正式公布将于11月15日全面启动开放内测,并借官网全新改版和首部静态电影上线献礼此次测试。

  《斗仙》此次开放内测打出“这一刻,只为战斗”的霸气口号,以3D战斗网游之王的定位全面亮相各大游戏网站11月网游测试榜,开放内测今日起正式全面进入倒计时!从今日起,《斗仙》玩家即可开始预订礼包。

  斗仙专题 斗仙下载

  《斗仙》新版官网在功能和视觉上紧紧贴合游戏3D战斗网游之王的全新定位,整体设计高端大气,与“战斗”主题紧密契合。与此同时,《斗仙》首部静态电影今日也正式放出。静态电影以“这一刻,只为战斗”为贯穿核心,以社会现象暗喻各个阶层强有力的“战斗”精神,引起广泛共鸣。霸气视觉,全新体验,3D战斗网游之王《斗仙》邀你一起内测倒计时!

斗仙
斗仙 首部静态电影今日上线

  11月15日开放内测全面开启,炫目华丽的连招技能,强劲多元的疯狂PK,无限激爽的野战激情以及酷帅极致的打击体验,3D战斗网游之王《斗仙》邀您一起痛快畅享,“这一刻,只为战斗”!

本文导航
上一篇:90后爆乳妹或代言游戏 被称“神仙小师妹” 下一篇:把妹“脱光”好去处 《笑傲江湖OL》心月岛
分享到:

斗仙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