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荒现世争端不断 《天子》新装备系统上线

  曾经,勇士们用一把削铁如泥的神兵利器行走江湖,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无论是龙牙虎翼还是鱼肠承影,神兵利器让勇士们纵横四海,青史留名,而勇士们更是成就了这些神兵永恒的传说。在更遥远的上古时期,每逢神兵出世,必引天地异动,开天斧,昆吾剑,无量尺这些神兵利器,不仅拥有毁天灭地的力量,亦能解救万民于水火之中。

天子截图
天子截图
天子截图
天子截图
天子截图
天子截图
天子截图
天子截图

  在《天子》的奇幻世界里,恰逢九黎族掀起的乱世,人民陷入了水深火热之中。五朝战士为了拯救苍生走向战场,在与九黎族旷日持久的战斗中,很多战士在铁与血的磨炼下拥有了元神加持的力量,可是却不能将这种力量完全发挥出来。此时神匠欧冶子从神灵那里得到一套铸造之术,并经过潜心研究,发现了把元神融入装备的铸造之法,并铸造出一套装备名曰“洪荒”,铸成之时只见精光贯天,日月斗耀,星斗避怒,鬼神悲号,洪荒神器就此出世!

  洪荒装备根据新的元神等级成长,一共包含元神1级,元神10级,元神20级三套,玩家的元神等级符合装备的元神等级需求才能装备或者改造出洪荒装备,洪荒装备也可以通过魔神装备、神装或新神装改造。打造洪荒装备需要一系列宝贵的材料,而这些材料正是和九黎族战斗中掉落的战利品。

  洪荒装备在拥有强大的属性,还可以通过一系列的祝福,五行转化,改造强化,装备属性的转化,冲星,打孔和镶嵌来强化,玩家可以随心所欲的打造你心中完美的神器。在拥有强大属性的同时,洪荒装备绚丽的效果也给玩家带来强大的震撼,当打造出全套洪荒装备时,全身华丽的特效一定会让你爱上这套神器。

  洪荒装备是受神灵祝福的装备,不仅拥有无与伦比的基本属性,更是拥有神圣加值。在掀翻九黎族阴谋的路上,就算有再厉害的妖魔挡道,也会被你一刀劈开,任何致命的攻击,都可能在神灵的庇佑下毫发无伤。

  在《天子》最新资料片蛮荒之界中,新装备,新战场,新副本更多新玩法让你爱不释手,快点来体验《天子》带来的超快感,降妖除魔,拯救中原吧!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黑暗侵袭夜战日寇 抗战暗夜密探古城敦煌 下一篇:与诱惑绝对无关《好世界乐园》与寂寞有染
分享到:

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