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世代真格斗《猎魂》唤醒热血激情的格斗世界

  热血激情的格斗世界,爆爽的打击就是一切。首款次世代真格斗网游《猎魂》带玩家重返烽激情四射的年代。

猎魂截图
猎魂截图
猎魂截图
猎魂截图
猎魂截图
猎魂截图
猎魂截图
猎魂截图

  《猎魂》采用次世代技术,打造一个战火纷飞的世界,释放最激情热血的战斗欲望,那些热血战斗的瞬间将为玩家带来怎样的视觉震撼,一同来速度围观!

  职业+技能 特效狂飙引爆战斗热血

  战斗的精彩与战斗者的终极实力密不可分。《猎魂》打造圣甲士、魔咒师、狩猎者、强击手等八大特色职业,每个专属武器和职业结合衍生多种最强连招,引爆战斗绚丽场面,逼真鲜活的攻防招式,利落流畅的战斗动作,酷炫必杀的技能特效,将让玩家体验激烈霸气的杀戮快感。

  多重战地副本 单打、团战灭寇激情无限

  《猎魂》以次世代技术打造近百个风格迥异的战斗场地,各式各样的魔物将成为玩家展示最强实力的背景。单打独斗,威猛无限连斩决杀,畅爽享受战斗胜利的英雄豪情。接连不断全屏连招特击,凌厉流畅的杀气纵横战术,秒杀来敌小怪、终极BOSS,团体协作更能出奇制胜、招招制敌!

  欣赏了这么多《猎魂》酷炫战斗截图,你是否已经迫不及待想要进入游戏体验了呢?那么,就到《猎魂》释放你的战斗欲望,身临其境领略真格斗的热血与激情吧!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首创5C模式! 《二战OL》11月8日开放内测 下一篇:策划出绝招新轻功玩high《新剑侠世界》!
分享到:

猎魂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