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陆空三栖拦截 《抗战2》详解三大战术亮点

  作为国内首款反攻日本爱国网游,《抗战2》开辟了全新的反攻抗日战场,玩家可以进攻日本领土报仇雪恨。但是对于很多只熟悉抗日战争,而对反攻战没什么接触的玩家来说,进入游戏要从哪几方面入手灭寇呢?今天咱们就从海、陆、空三大战术上,看一看到底要如何反攻鬼子。

  首款反攻日本爱国网游

抗战2游戏截图
抗战2游戏截图

  大型海战:跨海域战斗 新航母上阵

  日本敌寇经海而来,且在我国领海钓鱼岛上作威作福,因此学会如何在海上战斗是玩家反攻鬼子的重要步骤。《抗战2》开放钓鱼岛全岛地图,包括钓鱼岛、黄尾屿、赤尾屿、南小岛、北小岛等多个岛屿,供玩家登岛保钓灭日军!除此之外,大型航母“加贺号”战舰也重磅上阵,助力玩家开启全面灭寇海战!

抗战2游戏截图
抗战2游戏截图

  激情陆战:变化型策略 多战术配合

  陆地是反攻战役的绝对主战场,各式各样的鬼子潜伏在四面八方准备突袭。玩家在进行陆战时,可选择地道战、地雷战、埋伏战、麻雀战等经典作战方式,以变化型的进攻策略应战隐匿的日军。同时,“无影伏击”、“死亡雷阵”、“暴力突袭”、“团队合击”等爆发型战术技能也是玩家战斗时的绝好帮手。

抗战2游戏截图
抗战2游戏截图

  火爆空战:无界限突围 战斗机冲锋

  贪婪的鬼子不满足于海陆两大战场的火拼,即使是万尺高空也汇聚着日军的身影。对付空中的敌军,玩家可以驾驶抗日战斗机跟他们进行一场炮火的对决,空中战场因其特殊的性质而不受界限的约束,玩家可以尽情释放火力予以突破。操控战机的真实感与技能释放,也将带给玩家不一样的反攻体验。

抗战2游戏截图
抗战2游戏截图

  想要亲手扫射鬼子吗?想要亲自报仇雪恨吗?首款反攻日本爱国网游《抗战2》为爱国勇士提供战场,海、陆、空三大主线战术助力突围,让你主动反攻日本,血战敌军倭寇!

  《抗战2》官网:http://kz2.zqgame.yzz.cn/

[编辑:Echo]
上一篇:神侠奶爸 网游《新破天》曝光绝密育儿经 下一篇:通吃机甲鬼王《全球使命2》新版亮点介绍
分享到:

抗战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