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影传说》登陆注册一气呵成 放飞武侠梦

  动作武侠领导者《月影传说》“天下宗师”震撼开启,海量精彩内容纷沓而至,打造冬季最热辣狂欢。登陆界面大换装,注册、建立角色、门派选择一气呵成,令初识《月影传说》的侠士能更快融入到月影江湖中,轻松铸就传奇武侠梦。更有武打福利活动激情助阵,带你畅游月影江湖。

“天下宗师”打造不一样的江湖
“天下宗师”打造不一样的江湖

  【简洁明了 登陆界面大变样】

  《月影传说》首部资料片“天下宗师”火爆来袭,去粕取精全新登陆界面惊艳登场。三大体型各有特色,十大门派齐身亮相,搭配每个门派独有的职业介绍,并配有各门派独门绝技的招式展示,令初入江湖的侠士能在第一时间了解各个门派的魅力所在。

三大体型任意选择
三大体型任意选择
十大门派各有千秋
十大门派各有千秋

  【一气呵成 登陆注册不用愁】

  此次资料片“天下宗师”不仅对登陆界面在外观上进行了全面革新,同时也在功能上进行了调整。初识《月影传说》的侠士在登陆界面处直接进行帐号注册,免去注册繁琐步骤。侠士在选完自己中意的人物角色样子后,下一步将直接进入门派选择,无需在进入游戏后再次选择。

登录注册一步到位
登录注册一步到位

本文导航
上一篇:勇者试炼之地:《骑士3.0》三大野外狩猎区 下一篇:《300英雄》神奇二次元之旅 论卖萌的重要性
分享到:

月影传说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