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保罗沃克 《抗战2》续写抗日速度与激情

  历经十二载,《速度与激情》系列电影已然成为全球无数热血男儿的心中最爱,就在大家期待速激7上映时,主演保罗·沃克却不幸离世,一颗正值巅峰的巨星陨落,一部陪伴多年的剧集也或将绝响。首款反攻日本爱国网游《抗战2》独家特别纪念方式,以战斗主导的职业、武备、主线三点为轴,为满腔热血的勇士们,重新续写一段中国版速度与激情!

  首款反攻日本爱国网游

踏入反攻战区
踏入反攻战区

  精英神兵 坐拥超强移动速度

  在危急四伏的反攻战场之上,日本鬼子个个虎视眈眈的紧盯我军士兵,稍有不慎战士们就可能惨遭攻击,因此能够练就高于敌军的行动速度,是每一个新兵必须修炼的反攻课程。《抗战2》云集了五大经典抗日职业,勇猛刀手、善战枪兵、火速投手、全栖医护员、神秘特种兵,每个兵种皆天生拥有不凡的移动速度,通过玩家的后天磨练,可以达到行动如风的闪电之速。

全军提枪上阵
全军提枪上阵

  烫手热武 爆发致命杀伤威力

  火热而又暴力的热系武器,绝对能让玩家在战斗体验酣畅淋漓之感。《抗战2》反攻日本军械库中,涵盖了古今中外数十款经典热武,除了三八式步枪、捷克式轻机枪、中正步枪、捷克式轻机枪、南部N14式手枪、春田M1903步枪等轻型枪械外,还能看到苏联DP机关枪、九二式重机枪、MP44远程机枪等重型军械,让玩家轻松实现精准点射与火力全开的双重杀伤。

战舰进攻日本
战舰进攻日本

  完整主线 释放无限抗日激情

  评价一款游戏好玩与否,其主线任务是判定的至关要素。《抗战2》从八年抗日战争出发,独家开发了反攻日本的全新抗日剧情,玩家在游戏中不仅能参与到百个经典抗日战役,同时还能登陆东瀛日本岛,江户、大阪、熊野三山、青木原树海等数个精密的日本城市地图,倾力打造身临其境的反攻战斗体验,内陆战役+境外战斗的抗日模式,让玩家在虚拟的游戏世界中,实现未曾有过的对战梦想。

登陆东瀛混战
登陆东瀛混战

  这是一块未曾有人踏足的新战区,你是那个有勇气吃第一口螃蟹的人么?首款反攻日本爱国网游《抗战2》倾力构建反攻战域,现在只需你共同续写这段抗日速度与激情!

  《抗战2》官网:http://kz2.zqgame.yzz.cn/

[编辑:Echo]
上一篇:创世神话开启封神新时代 游戏特色抢先看 下一篇:咱们来结婚吧!《洛奇英雄传》红色婚纱来袭
分享到:

抗战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