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西里登陆 二战OL6日新服世界级武器曝光

  我们要在滩头作战,在登陆地作战,在田野、在山上、在街头作战,我们在任何时候决不投降!超爽2D全球PK国战网游《二战OL》12月6日17:00新服打响“西西里登陆战”,现代化的世界级武器火热登场。所有玩家,都可获得世界名枪、经典坦克,与敌军来一场终极火力对决!

  超爽2D全球PK国战网游

  开服时间:12月6日17:00

  电信新服:【西西里】

世界大战开启
世界大战开启

  重型坦克登场 万人千车登陆作战

  想要感受陆地雄师狂碾敌军的快感吗?《二战OL》终极火力武器热力来袭,英国丘吉尔坦克、苏军T34坦克、黄鼠狼3M型坦克、M4雪蛮坦克等数十款坦克系数登场,各式装甲战车游走战场之中,厚实的装甲和高速射击的炮弹带来惊人战斗力,引爆全新器械作战时代!

多样坦克集结
多样坦克集结

  强力火炮推进 攻城国战感官刺激

  火炮攻城是《二战OL》中另一玩点,游戏在新服中带来37mm炮、高射炮、88炮、德国步兵炮、斯大林大锤B-4榴弹炮、德国251半履带战车、“龙卷风”自走防空炮等大量杀伤性武器。在攻城国战中,无数火箭炮划过天际射向敌方阵营,将敌方炮塔轰杀至渣,甚至是使用火炮连攻,以武力全面占领敌方堡垒。

世界名枪火力威猛
世界名枪火力威猛

  世界名枪来袭 神枪狙击刺杀惊心

  手握世界名枪,最真实的战场感觉迅速飙升。窃取敌人情报,抢滩登陆西西里,埋伏暗杀希特勒,国家敢死队队员手持PPSh41、布伦轻机枪、南部94式手枪等上百款世界名枪帅气登场,突击兵携带M3冲锋枪连续扫射,狙击手使用1903春田步枪横扫敌军强力BOSS,工程兵一手毛瑟M1932手枪一手建造迫击炮,战场好手将名枪运用的炉火纯青。

抢滩登陆西西里
抢滩登陆西西里

  亲驾坦克征战沙场,手握名枪征服世界!超爽2D全球PK国战网游《二战OL》12月6日17:00新服开启,热兵器国战、轰炸日本、历史战役、坦克大战等多样玩法火爆来袭,战场好男儿,热血洒疆场!

  《二战OL》官方网站:http://war2.zqgame.yzz.cn/

[编辑:Echo]
上一篇:咱们来结婚吧!《洛奇英雄传》红色婚纱来袭 下一篇:咱们结婚吧! 《抗战》红色结婚系统全视图
分享到:

二战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