躲机关虐船长!地城之光韩服BOSS击杀首秀

  萌过二次元,爽过动作片!由《龙之谷》开发商韩国Eyedentity Games新近开发的3D网游《地城之光》即将开启正式二测,对大多数玩家而言,《地城之光》仍然保持着神秘的面容。当然,可爱与重口味并不是它的全部,想要了解更多,我们不妨先去韩服领略速爽动作的速度与激情!看5人好基友团队如何碾压韩服最难BOSS!

  地城之光专题

船长BOSS
船长BOSS

  今天,我们要挑战的是目前韩服最强大的幕后BOSS,皮糙肉厚血量惊人的精英船长。虽然今天上演的剧目不是《海贼王》和《加勒比海盗》,但五个可爱小短腿仍然义无反顾的踏上了危机重重的海盗船。这里,有一位寂寞太久(没人敢单挑)的独眼龙船长,将以最近距离的亲密接触表达他的热情。

开船
开船

  当船长大人惊艳登场时,小伙伴们“惊喜”的发现了15管血的存在。呜呼哀哉~大家只能硬着头皮上了。海盗船空间不大,但是船长擅长大范围的各种招数,一个大招往往就几乎招呼到了在场的所有人。杀伤力惊人、瞬移和变招迅速也是船长的三大特点。

血量惊人
血量惊人
高压水柱
高压水柱

本文导航
上一篇:《战争世界》国战新标准大讨论 引爆2013年终盛典 下一篇:《新热血英豪》傻缺视频迎双旦 依旧笑疯了
分享到:

地城之光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