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神来了! 《地城之光》法系二转镰刀魔导

  提到死神,你也许会想到神话中身披黑斗蓬、手拿巨型镰刀的冷酷,也许会想到动漫《BLEACH》中黑崎一护的热血,却也很难预料到死神也会有这么呆萌的一面吧?!暗黑Q版动作网游《地城之光》法系二转职业魔导师参上,携霸气镰刀收割地下城内的无数生命。别看他很萌,其实他不温柔。

  地城之光专题

魔导师
魔导师

 

  《地城之光》共有四个基础职业,战士、法师、牧师、游侠,20级时可选择二转。魔导师正是法师的二转职业,转职时可选择继承该系职业的技能,这也是《地城之光》独有的特色玩法。魔导师的形象以死神的为原型,黑斗篷镰刀这些都有了,但却独独少了死神冷漠。众宅们大呼:从来没有见过这么可爱的死神啊~被他收割了也愿意~

死亡漩涡
死亡漩涡

  魔导师手持一把巨型镰刀打天下,攻击范围广,最擅使出圆形的AOE(范围攻击)。相比其他职业,魔导师最大的特点是单体吸血和超强的无消耗回蓝,这对法系职业来说无疑是一个最强福音。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药水不够了~爸爸再也不用担心我被小怪围殴挂掉了~

爽快连招
爽快连招

  魔导师的每一次战斗,都如同跳起了华丽的死亡之舞。当魔导使出“灵魂吞噬”技能,不仅可以对敌人造成伤害,还可以吸收对方的生命值,这正是传说中的美艳吸血鬼有木有?!传说死神可以操纵时间,魔导也可以操纵技能“忘却”,达到瞬间回蓝的目的。

灭魂斩
灭魂斩

  《地城之光》暗黑地下城,正适合死神的活动。当你听到地下传来一片怪物的哀嚎,是魔导师正在使用“灭魂斩”收割灵魂。如果你想要创纪录的连招,“灵魂虚弱”是个不错的选择,来自地狱的恶鬼之手将困住小怪,让他们无从逃脱。最精彩的当然要留在留在最后,魔导的超级大招——黑暗漩涡,最强攻击和无敌效果,挡我者死!

死神来了
死神来了

  作为年度热门二转职业,《地城之光》魔导师以出色的形象与强悍的战斗力胜出!魔导师有着卡哇伊的面容,却无法忽视他的酷劲儿十足。正是如此矛盾的结合,才让众多粉丝跪倒在其镰刀之下了吧?!

  《地城之光》官方网站:http://ds.sdo.com

  扫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ds_sdo”,最新消息尽在掌握!

二维码
二维码

  【关于《地城之光》】

  《地城之光》是原由《龙之谷》开发商韩国Eyedentity Games以“简单体验更多乐趣”为原则开发的一款全新3D动作MMORPG网游大作。

  《地城之光》以光明与黑暗两大势力的斗争为背景,营造了一个恢弘魔幻、亟待拯救的暗黑世界。玩家在这里成为可爱勇敢的光明勇士,开始一段与黑暗恶魔抗争的探险之旅。与市场上其他同类产品相比,《地城之光》有明显的特点和创新优势:小可爱的人物外形,配合大口味的场景风格。自创职业,技能传承,让你打造自己的专属角色;一键操作,酷爽打击,让你真实体验动作的快感。

  《地城之光》官方运营团队

[编辑:Echo]
上一篇:《零世界》首部资料片【征战天下】 CG大片精彩花絮抢先爆 下一篇:有生命的回合战斗《新水浒Q传2》九大阵法争艳
分享到:

地城之光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