倩女幽魂2新春资料片明日开启 升级送现金

  网易首款双视角网游《倩女幽魂2》,将于明日(12月20日)中午开启新春资料片,邀你一同开启奇幻三界之旅。

  倩女幽魂2专区 倩女幽魂2下载 倩女幽魂2大神白金卡 

  为了此次年末饕餮盛宴,特地追开4组新服,新老玩家齐欢聚,豪礼派对等你来!

  英雄,你准备好了吗?

《倩女幽魂2》新服明日火爆开启
《倩女幽魂2》新服明日火爆开启

  新服升级狂送现金:

  年末大回馈,首次升级送现金。为庆祝倩女新春资料片开启,将于明日中午开启飞天梦大区4组新服,首次开展升一级送12元现金活动,火爆新服百万大奖,你心动了吗?

  新服开启,玩家可领取1888元新人礼包,更有升级送现金活动!

  活动时间:12月20日开服后-12月22日23:59:59

  参与对象:12月20日至12月12日期间在新服创建的角色

  奖励领取方式详见官网公告。

  圣诞元旦惊喜无限

  大明礼部官员徐光启,从利玛窦口中了解到,在那蔚蓝大洋的对岸,有一些神奇的国度。每年12月24日的平安夜,是他们最为盛大的庆典。天空中纷纷扬扬的雪花,清晰脆亮的圣铃从天际飘来。身披红衣的圣诞老人满面笑容,在圣童们的铃声中,在驯鹿清迈的奔跑中降临人间……

双节活动精彩来袭
双节活动精彩来袭

  如今圣诞老人带着装满礼物的大口袋,游历到白雪皑皑的杭州城。他特别偏爱那些千奇百怪的化装,你若能获得他的偏爱,便有希望获得他的礼物。

圣诞老人来送礼咯
圣诞老人来送礼咯

  圣诞期间只要登录即可获得装礼物的圣诞袜,连续登录7天更可获得秘色瓶和5级朱砂笔。还可参加瑞雪挖宝、化妆舞会、送礼雪人、贺卡传情、相约小倩等活动,活动形式轻松有趣,让你在轻松玩乐的同时,也能收获丰富奖品。

本文导航
上一篇:《龙武》12月31日跨年内测 仙羽幻化曝光 下一篇:找个萌妹来恋爱 《九天神话》同人MV曝光
分享到:

倩女幽魂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