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了也要爱 《倩女幽魂2》恋爱大讲堂启动

  近日,一段网友自制的微视频——《“脱光”攻略,求爱宝典》悄然在网上流行。不知道刚过完光棍节的你,“脱光”了没有?不妨随小编一起来一探究竟,看看这求爱宝典有什么奇妙之处。

  求爱宝典,真的有用吗?

  倩女幽魂2专区 倩女幽魂2下载 倩女幽魂2大神白金卡

  该视频应该是剪辑自多部微电影,经网友编排之后成了求爱宝典,不禁让小编想到了西游降魔篇中的儿歌三百首,打乱重排之后竟成了大日如来真经。不过,小编我不得不吐槽这位网友的水平实在是不怎么样呀。微电影里的故事都蛮小清新的,男主角都很帅,女猪脚也都不错,被网友一剪辑,加上这诡异的声音,活生生毁了一个个好故事。

还记得在学校那些年,暗恋过的女神吗
还记得在学校那些年,暗恋过的女神

  最理想的爱情就是一次偶遇,简单追求,浪漫告白。这求爱宝典似乎也正是按照这种思路设计的,在每个阶段都给出了一些小案例,只是强调了网游这个因素,仔细一想倒也有几分道理。

还记得花了很多心思,只为搏她一笑吗
还记得花了很多心思,只为搏她一笑吗

  现代社会的节奏越来越快,平时都要忙学习忙工作,交际圈也越来越小,生活压力与日俱增,也难怪很多人都在叹息,早已累觉不爱。闲暇时光玩玩网游,本是一种放松的娱乐方式,如果真的能因此找到人生中的另一半,真可谓一举多得。

还记得为了保护她,与人大打出手吗
还记得为了保护她,与人大打出手吗

  直到视频的结尾,小编才恍然大悟,原来素材都是源自倩女幽魂2的微电影。不禁YY一下,制作视频的该网友是爱玩倩女的死宅呢还是码农呢?至于做这个视频的动机目前尚不明了,莫非是在倩女里找到人生中的另一半而特地来炫耀的,一切有待进一步证实。

  《倩女幽魂2》官网>>http://qn2.163.com/

[编辑:Echo]
上一篇:平井一夫公开表示:索尼将在华开展游戏机业务 下一篇:《乾坤OL》好战不删档内测 人气火爆锐不可当
分享到:

倩女幽魂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