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颈肉不是弱点 网易版《进击的巨人》玩法前瞻

  当数千年前不周山那场惊天地泣鬼神的战斗逐渐被人们淡忘之时,当人们早已不记清水神、火神姓名的时候,一次偶然的迷路,眼前竟出现了两大巨人之间的战斗。一个翻手为云覆手为雨,一个全身炽热无比,不禁让人想起了水神共工和火神祝融的名字。在庞大的上古之神面前,人类显得太渺小了。而这个世界,是残酷的,是只允许胜利者生存的残酷的世界,即便是神,一旦开战,不是你死就是我亡。

  倩女2专区 倩女2下载

倩女幽魂2
2013年最火爆的动漫,《进击的巨人》改编版权争夺已趋白热化。

  《进击的巨人》的网游改编权争夺战,因为多个国内巨头的加入,已呈白热化。不过,网易却另辟蹊径,由旗下第一玄幻大作《倩女幽魂2》出手,进行原创型改编开发。一个在保留《巨人》末日感神韵基础上,结合古代神话传说而推出的巨人系列玩法,即将上线与玩家见面。

倩女幽魂2
祝融族小巨人(女)原画,大约是角色的两人高,是玩家猎杀的对象。

倩女幽魂2
在中国神话中,水神共工的名字让人又爱又恨,在游戏中给玩家(小黑人)的压迫感更是毋庸置疑的。

倩女幽魂2
共工族小巨人(女)原画。

倩女幽魂2
火神祝融原画。

倩女幽魂2
共工族小巨人(男)原画。

倩女幽魂2
祝融族小巨人(男)原画。

  首次推出的互动式地图,玩家身处的战场,竟然是巨人的躯干,而且可以随机进行巨人化,给玩家带来异常艰难的挑战。据网易美术透露,这样的设定,参考了《变形金刚》的知名角色铁甲龙和猛大帅。他们既是霸天虎和汽车人的战斗堡垒,又能变成成战斗状态参与战争,高大的身躯和压迫式的力量,令普通变形金刚都闻风丧胆。

  你可以亲历两大巨人旷世之战。尽管知道自己的力量微不足道,也要有逢敌必亮剑的勇气,为了自己支持的一边势力,尽最大可能去战斗。不胜,则亡。但,不战,就不会胜利。你可以深入部落勇斗小巨人。PVE的副本中,面对一波波巨人来袭,面对一次又一次更艰难的挑战,只有想放弃战斗的时候才算输,坚持战斗的话,哪怕只剩下一个人,就还没输。你可以化身小巨人协助补天。大战之后,不周山断,天崩地裂。唯有化身成巨人搜集补天石,借巨人之力,克服重重困难,帮助女娲补天,才能拯救人类世界,才能保护那些自己所爱的人。

  网易第一玄幻网游《倩女幽魂2》,首部大型资料片《敦煌》已正式上线。为了让全新的敦煌世界更加奇幻多彩,网易挖掘敦煌密档精华,还原莫高窟、月牙泉、玉门关等众多经典场景。在这里,被掩埋千年的神佛秘密成为系列闯关副本,独有的佛窟系统、迷宫探宝、丝路古战场三大敦煌专属玩法将与玩家一起成就血与沙的传奇。

[编辑:小亮]
上一篇:英雄三国音效大更新 全球顶级音乐团队加盟 下一篇:新服火爆开启中 《东方故事》副本系统详解
分享到:

倩女幽魂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