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态机关设置 生死一线

  变态机关设置 生死一线

  《爆裂天空》在经典的机关设置中及进行了全面升级,绝对挑战你的操作极限!雕像等机械机关有开启关闭的阀门,并有坚硬物质保护。随着机关的受损难度的变化,其外在表现也会相应变化,不找着命门想盲打,那我只能“呵呵”!

机械机关截图
机械机关截图

  同时,机关除了商人还加入拦截功能,一图N个机关,让你应接不暇;匠心独运的组合机关可谓心机深沉,看似宽阔的十字刀之间,实则只有狭窄的生存之道,玩家必须巧妙寻找锯齿交错的那一点空间躲避。此外还有隐藏在环境中进攻的机关等等,真可谓危机四伏!

机械组合刀机关
机械组合刀机关

  趣味弹幕狂暴 躲避体验升级

  在《爆裂天空》里,除了能领会到东方系列、怒首领蜂等精致的几何弹幕,还引入了香蕉弹幕、扑克牌弹幕、礼花弹幕等,糖衣炮弹可是防不胜防!

风魔弹幕
风魔弹幕

  雷电网游化,经典再现荧屏!更多好玩的特色新玩法尽在《爆裂天空》,经典的,创新的,统统全部都在等着你!今日14时不删档火爆开测,小伙伴们还在等什么,快来加入我们一起震撼起航吧!让童年游戏,再火一次!

  更多精彩敬请访问《爆裂天空》官方网站:http://bl.163.com

[编辑:Echo]
本文导航
上一篇:岁末“双响炮”狂欢季 《东方故事》喜迎双旦 下一篇:玩爆新服 《王侯将相》新体位火力全开!
分享到:

爆裂天空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