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单飞 网易新游爆裂天空公会玩法首曝

  “一个人打飞机,打的是寂寞”,那一群人打飞机,打的是什么呢?激情满满的世界,网易《爆裂天空》带你体验千万人一起打飞机的豪情!全新公会战玩法,带你领略天空大陆上的群战风采,还你一个劲爆的空战世界

  爆裂天空专区 爆裂天空下载

  公会游戏视频

  公会成长 与众不同

  在《爆裂天空》里,公会入门简单,玩家达到20级以后,就可以自行建立公会或者接受别人邀请加入他人公会,选择自己公会的成长路径,建立一支强大的天空军团。

《爆裂天空》公会发展路径解析图
《爆裂天空》公会发展路径解析图

  既是天空军团,那成长路径可就尤为重要了。《爆裂天空》公会成长呈现横向和纵向立体交叉式的发展,即个人和公会的双向发展。根据公会级别不同,提供不同内容的先锋队关卡、资源争夺战、公会科技研究、公会战等玩法,玩家和公会可以在玩法上选择是否成为匠人型、商人型、空军型还是领袖型角色。例如,选择资源抢夺战及其进阶关卡玩法,有利于成为商人型玩家;参与公会据点抢夺战玩家,一夫当关,万夫莫开,则较易成为一个公会的领袖型玩家!

公会界面展示
公会界面展示

  资源争夺 成就梦想

  资源是公会发展的关键,据点资源的抢夺也就成为每个公会的重中之重。每日开展的公会据点资源争夺战,改变了强者公会一家独大的局面。在公会据点中,只有得分最高玩家所在的公会,才能够拥有该据点的控制权。而关卡得分,更多比拼的是打飞机的游戏技巧。所以如何笼络优秀的技术流人才,才是各个公会制霸据点争夺战的关键。

资源抢夺战截图
资源抢夺战截图

本文导航
上一篇:助燃全区激情 寻龙跨服数据互通打造PVP人气 下一篇:告别等级压制!《激战2》另类玩法全解析
分享到:

爆裂天空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