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电玩网游化!网易爆裂天空今日火爆开测

  还记得小时候等我们有钱了,就要买一大摞红白机的誓言吗?可是成长后,当我们手拿着金钱,却再也找不回当初的感觉?去哪儿重温童年愉快的感觉?

  爆裂天空专区 爆裂天空下载

童年游戏集合
童年游戏集合

  在这里!难得一见的飞行射击网游!网易雷电网游《爆裂天空》今日14:00开测!这里有经典的雷电、沙罗曼蛇关卡作战、精密的机关设置,有创新的轰炸Boss的华丽RPG技能、高级AI的Boss设定,还有各种游戏的经典玩法,如坦克大战的堡垒守卫、如跑酷游戏中的快速躲避、是男人就下100层的刷塔玩法。

  《爆裂天空》四大核心卖点视频:

  作为网易13年力作,爆裂天空推出全新的雷电网游的概念。为经典的飞行射击游戏融入创新的网游化玩法,为“打飞机”游戏创造了更多可玩的空间。

  深度社交化 打飞机不再单飞!

  无社交,不网游!在《爆裂天空》里启动了基于飞行射击特色的网游系统,《爆裂天空》首次试水打飞机对抗玩法,玩家可以选择队友、敌方、敌方队友三个角色进行离线奇袭,体验2VS2热血空战!

2vs2热血空战展示
2vs2热血空战展示

  除此之外,更引入了全面的公会玩法体系,加入公会,呈现横向和纵向立体交叉式的发展,即个人和公会的双向发展。根据公会级别不同,提供不同内容的先锋队关卡、资源争夺战、公会科技研究、公会战等玩法,玩家和公会可以在玩法上自己的成长类型,练就天空军本色。

公会玩法展示
公会玩法展示

  此外,《爆裂天空》还开放好基友玩法、全维度排行榜、黑名单、好友、师徒系统等,深度社交化的飞行射击,让打飞机不再孤单!

  创新经典玩法 最熟悉的陌生人

  在尝试网游化的基础上,《爆裂天空》始终坚持吸收经典玩法的精髓,让玩家在熟悉的操作中处处有独到惊喜!守卫飞行石,再现飞行版“坦克大战”经典玩法,进攻的不再是坦克,还有密集的弹幕和怪物!怪物攻城,击退潮般强敌,飞行射击空战塔防新玩法;探险寻宝,探寻未知宝藏世界……

几大经典玩法拼图
几大经典玩法拼图

本文导航
上一篇:岁末“双响炮”狂欢季 《东方故事》喜迎双旦 下一篇:玩爆新服 《王侯将相》新体位火力全开!
分享到:

爆裂天空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