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忍直视的爆乳BOSS 《斗仙》激情副本视频

  在绝大部分网游的设定中,副本是游戏不可或缺的一个重要玩法。形式多样、玩法百变的副本不仅可以让PVE玩家乐在其中,更能吸引到很大一部分热衷PVP的玩家尝试体验。作为今年业界3D领域杀出的一匹黑马,3D战斗网游之王《斗仙》在竞技和PK的核心玩法之外也设计了许多创新的PVE玩法,而多样化副本就是其中一大亮点。今天,《斗仙》激情副本视频首映,不一样的场景带你感受狂拽炫酷叼炸天的副本百变玩法!

  《斗仙》激情副本视频

  【紫云仙境 身不由己的“背叛+出轨”】

  紫云仙境是《斗仙》35级副本,位于碧落山脉场景中,景色灵幻,也是《斗仙》世界中风景最唯美的副本。玩家进入紫云仙境副本后,在蜿蜒而上的山路上将受到各类小怪的进攻突袭并且遭遇BOSS频繁的冰冻神技,而及时解除冰冻状态将是逃生关键。除了小怪与BOSS的阻扰之外,紫云仙境终极BOSS残念元神才是35级副本的最大挑战。残念元神身披紫衣,拥有无足无掌的恐怖形态,更有游戏内最变态的附身特技,能够让被选中的玩家产生倒戈而身不由己地“背叛+出轨”,全力攻击同伴致其于死地!面对紫云仙境如此恐怖变态的BOSS,玩家必须默契配合,在队友被附身后既要通过不断跑位来躲避伤害,同时还要尽量延长队友的生存时间,最终才能在惊心动魄中成功通关紫云仙境副本。

《斗仙》紫云仙境副本原画
《斗仙》紫云仙境副本原画
《斗仙》紫云仙境副本BOSS——残念元神原画
《斗仙》紫云仙境副本BOSS——残念元神原画

  【十绝阵 晕头转向的“迷宫”奇遇】

  十绝阵是《斗仙》45级副本,位于洪莽荒原场景中,阵阵相连,环环相扣,也是《斗仙》世界中的“迷宫式”副本。玩家进入十绝阵副本后,在昏暗的场景中将通过不同的传送门进入不同的阵法之中,挑战不同的BOSS。十绝阵阵法环环相扣,不同BOSS需要不一样的打法和技巧,而“迷宫式”的阵法布局也让玩家充满了更多的探索乐趣。在十绝阵中,BOSS金光圣母也是45级副本的亮点所在。金光圣母锦衣华服,雍容美艳却也法力无边。它拥有威力强大的牵引技能,能将自身四周一定范围内的玩家瞬间浮空并吸引至身边,造成巨大伤害。在金光圣母的牵引、惊雷和金光罩等多发神技面前,玩家把握好战斗时机的同时必须与队友紧密配合,才能成功挑战各个阵法的镇守者,通关十绝阵副本。

《斗仙》十绝阵副本原画
《斗仙》十绝阵副本原画
《斗仙》十绝阵副本BOSS——金光圣母原画
《斗仙》十绝阵副本BOSS——金光圣母原画
《斗仙》十绝阵副本战斗截图
《斗仙》十绝阵副本战斗截图
《斗仙》十绝阵副本激战瞬间
《斗仙》十绝阵副本激战瞬间
《斗仙》十绝阵副本终极BOSS——金光圣母
《斗仙》十绝阵副本终极BOSS——金光圣母
本文导航
上一篇:今日17:00《新水浒Q传2》微端新服“浔阳楼”闪耀来袭 下一篇:顶尖高手大对决《问道》新服冲级赛今日开启
分享到:

斗仙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