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到高潮不停歇 《新战国群雄》国战至死方休

  导语:国战,永远是战国世界的主题,永不停止的战斗让每一个人的神经紧绷。《新战国群雄》国战不止,战斗不息,用火爆的战斗养育着满腔热血的战士。

  为了捍卫国家的尊严,为了守护国家的荣誉,在国家发生危难时,每一个国民都应当奋不顾身的为国而战。《新战国群雄》超火爆国战一触即发,万人大战,千人交锋,激烈场面层出不穷,各路英豪大展身手。为了国家而战,就算粉身碎骨也在所不惜。短暂的一生,能在此爆发出灿烂无比的异样光芒,成为中人口中广为流传的英雄事迹。

  火爆战斗,英雄出世

  世上本没有英雄,尊敬他的人多了,他便成了英雄。秦楚纷争不仅让国家之间动荡不安,同样也促使了妖魔的横行,甚至还有很多外族也趁势入侵,不少民众揭竿而起为生活不得不沦为寇匪。一个个无名者降临在乱世之中,为动荡中的人们完成一件又一件的事情,慢慢获得了人们的尊敬和爱戴,而这个人就是人民口中的英雄!英雄的成长是一个慢慢积累的过程,有了英雄的实力,就能拥有为国而战的资本。

战斗之中出英雄
战斗之中出英雄

  为国而战,英雄爆发

  英雄心中永远充满了激情,也充满了对国家的热情,一旦国家受到危险,他们会义无反顾的投入到战斗之中。享受盛名的英雄,带着无上的荣誉,为了国家而毅然冲向了危险重重的战场,用血肉之躯对抗万千敌人。在战斗中成长,在战斗中爆发,无时不刻的拼杀在战国世界的最前线,英雄气概在这时将得到最好的验证。

保家卫国,英雄集结
保家卫国,英雄集结

  致死方休,英雄称王

  死并不是终点,而是起点。真正的英雄敢于面对最强的挑战,敢于跨越最危险的禁区,也敢于和无数人民一起欢庆胜利。在卫国战争中尽显风采,获得绝大多数人民的支持,称王称霸自然不是问题,在如此前提下,拥有霸王之气的英雄为国而战也算值回票价。带着必死的信念,带着国家的荣誉,用血来祭祀新的未来,英雄,永远是时代的主角。

为国而战,致死方休
为国而战,致死方休

  英雄,并不遥远,也并非遥不可及,《新战国群雄》圆你秦楚英雄梦。游戏为各位英雄们准备了充足的发展空间,也为大家准备好了一份份大礼。激发自己的战斗欲望,放飞自己的战斗之心,在乱世中打出自己的新天地!

  《新战国群雄》官方网站:http://zgqx.zqgame.yzz.cn

  《新战国群雄》游戏下载:http://zgqx.zqgame.yzz.cn/download.html

  《新战国群雄》官方微博:http://t.qq.com/zhanguoqunxiong

[编辑:夜雨]
上一篇:《龙之幻想》明日新服 全新内容抢鲜曝光 下一篇:《剑啸九州》新区“天外飞仙”5亿经验免费送!

新战国群雄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