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英雄我做主《新战国群雄》强者争天下

  真正的英雄永远不会畏惧艰难的战斗,也不会畏惧艰辛的磨练,他们用满腔热血和无尽的力量不断的成长,最后成为顶天立地的绝世豪杰。

  战争,是战国世界永恒的主题,在国家之间冲突的驱使下,一批批勇敢的战士纷纷踏上了战场,参与了无数令人不堪回首的战斗,而他们的目的仅仅是希望自己的国家能获得和平。《新战国群雄》再现秦楚争霸的乱世时代,利用战争的洗礼对未来英雄进行磨练与培养,最后得到超越一切的最强的战士,力战群雄,一举称王。

  战争,永远难忘

  战争的起源一般只有一个原因——利益。秦楚争霸,双分天下,难免会出现利益上的分歧和争夺,进而会演化成一场国与国之间的战争。在这里,任何微小的摩擦都可能成为一场大战的导火线,从寥寥数人演变成为大规模集团战斗。凭借心中一份爱国的激情,在国家受到危难的时候就要出手相助。战士们带着争夺荣誉的心愿,与进犯的敌人决一死战。

战斗无处不在
战斗无处不在

  和平,永远期盼

  历经大战之后,总是能获得短暂的和平与安宁。战士们历经艰辛与入侵者们厮杀,只是为了换取片刻的安宁。和平的获得,只有经历者才会更加珍惜,特别是在这个战事不断的世界之中,和平更是来之不易。每个人都希望能在一个没有战争的世界中,安稳的做着自己喜欢的事情,惬意的享受快意的战国生活。

和平遍布天下
和平遍布天下

  支持,无处不在

  为了英雄们能更快的成长,也为了英雄们可以更快的拥有与自身匹配的实力,《新战国群雄》为所有玩家准备可一份巨大的礼物。百万元宝免费送,将军携带宝物来,玩家不仅可以得到丰厚的战利品,还可以得到与之相称强化资金,以百万富翁的身份对装备进行强化,最终大幅提升自己的实力,问鼎王者之位。

给予英雄的嘉奖
给予英雄的嘉奖

  是要战争,还是要和平;是要自由,还是要独裁…在战国世界之中,一切都没有定论,想要获得永远的和平,就必须要经历痛苦的战争。磨练意志,锻炼技巧,在这个战事不断地世界中努力成长,为了换取自己心中那一片宁静的天空而血战到底!

  《新战国群雄》官方网站:http://zgqx.zqgame.yzz.cn

  《新战国群雄》游戏下载:http://zgqx.zqgame.yzz.cn/download.html

  《新战国群雄》官方微博:http://t.qq.com/zhanguoqunxiong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SCG对战平台成功举办常州站线下网吧活动 下一篇:回合城战《梦幻隋唐》之道法自然火云洞详解

新战国群雄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