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德岛战记》佣兵酒馆 挑战性副本模式!

  U7游戏旗下奇幻类战争网游《罗德岛战记》将于12月26日开启精英测试。作为一款以战争为首要主打特色的网游,《罗德岛战记》注重击打体系的多元化,与出色的控制操作感,是热衷PVP玩家不可错过的好选择。全新佣兵酒馆副本,将开启挑战新模式。

  佣兵酒馆位于瓦利斯城中的热闹酒馆,坐落于瓦利斯城的主干道旁。无数赏金猎人、盗贼、佣兵以及各种势力都聚集于此,让佣兵酒馆成为一个龙蛇混杂之地。黑暗骑士长为刺探瓦利斯情报,利用佣兵酒馆的混杂,于此地设立据点,利用唯利是图的佣兵与盗贼集团,打探瓦利斯的各种重要情报。

极具挑战性的佣兵酒馆副本
极具挑战性的佣兵酒馆副本

  佣兵酒馆,作为游戏中的初级副本,但具有一定的挑战性。在该副本中,玩家先后将遇到三个BOSS:佩恩、亡语者和黑骑士亚修拉姆。首先在大厅位置将会遇到的是酒馆老板佩恩,他是一个中年微胖男子,蓄着络腮胡,外表谦和可是内心却心狠手辣,手拿两把菜刀随时准备干掉每一个走进酒馆的年轻骑士。接着遇到的亡语者是暗黑女巫首领之一,亚修拉姆的亲信,她身着长袍,利用咒术蛊惑人心,中计的玩家会陷入持续的昏睡状态。最后的终极BOSS则是黑骑士亚修拉姆亲自登场,身为暗黑骑士长,但实则却是二十多岁的青年,身着黑色铠甲,手持重剑,威风凛凛,杀气逼人。

心狠手辣的酒馆老板佩恩
心狠手辣的酒馆老板佩恩

  关于网游版《罗德岛战记》

  《罗德岛战记》是一款被誉为“东方哈利波特”风格的2.5D奇幻MMORPG即时战斗网络游戏。游戏以欧洲中世纪文化为背景,通过爆裂华丽的魔幻元素,展现出多国并存交错的磅礴世界。

  陀螺仪追踪技术与行动战斗的关系

  《罗德岛战记》首次启用电影特效中所使用的陀螺仪追踪技术,在表现人物打斗上能够精确定位运动物体的方位。在模拟打斗场景时,传感器的运用使开发者完全追踪和获取关节、头、手、腿和全身的动作,并提供精准、实时的可视化动作捕捉与视觉效果。

  没有如果,你就是英雄!

  更多详细资讯请点击官网:http://ld.u7u7.yzz.cn

[编辑:亚硫酸不存在]
上一篇:生财有道变土豪 《仙魔变》教你如何发家致富 下一篇:节奏紧凑乐趣多 《诺亚传说》新双蛇解析
分享到:

罗德岛战记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