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可爱萝莉漫画 教你打造称心装备

  《神武》萝莉漫画又与大家见面了!虽然我们在《神武》中有各种强力的宝宝助你上阵,但是一身惊世骇俗的装备当然也必不可少。本期的漫画将会教大家如何打造称心如意的装备,誓要将《神武》中的各种小知识小技巧普及给每一位玩家!

  新服推荐:电信“文治武功” 网通“平步青云”

  我的装备,我来打造

  在相当一部分网络游戏中,装备都是通过BOSS直接掉落或者玩家之间交易获得。而《神武》的装备体系则完全不同,除了新手礼包和升级礼会赠送一些前期阶段的装备,之后的装备都需要自己动手去打造,既防止了装备交易导致的盗号行为,又使获得装备的过程更加有趣。

打造装备流程
打造装备流程

  强化制造,更高追求

  《神武》拥有丰富的各种玩法和活动,在过程中我们可以获得大量的装备强化材料,这些强化可以用于装备的“强化制造”,通过强化制造做出来的装备会拥有更高的属性。因为每次打造出来的装备属性会在一定范围内随机波动,如果对装备属性不满意,或者说没有出现自己想要的特技,还可以将装备回炉进行“强化重铸”。

 强化重铸装备
强化重铸装备

  卦象宝石,如虎添翼

  《神武》的装备系统除了可以进行强化制造和重铸,还有很多与众不同的地方,比如说我们可以给装备开启卦象,卦象会给装备添加额外的属性,甚至还可能出现一些特有的附加效果。除此之外还可以开启套装效果,成功开启套装效果后会给我们增添一个的套装技能,会加血的暴力输出?会法术的物理职业?全都不再是传说!

 让装备更进一步
让装备更进一步

  《神武》不仅拥有特色的装备系统,还在回合制中融入了各种创新玩法,dota、攻城、大富翁、对对碰等热门玩法一应俱全,给你停不下来的快乐!

《神武》特色玩法“经商对战”
《神武》特色玩法“经商对战”

  关于《神武》:

  《神武》,不一样的回合制!

  《神武》,人魔仙三大种族、十二门派互相抗衡,以娱乐性十足的玩法,为你提供一个快乐的游戏环境!

  传承经典:《神武》承继了回合制中宠物养成、玩家之家等经典玩法,更加入了图鉴系统、庭院养殖、斗宠等元素,上手没压力之余还能有不一样的乐趣!

  创新无限:《神武》内有各种各样的日常活动、节日活动、定期活动等,活动中更融合了各种玩法如DOTA、攻城战、对对碰、大富翁等,让你体验真正的游戏乐趣!

  突破常规:《神武》独创了具有自主调控功能的经济系统,让你自给自足,更推出帮派学徒系统替代传统的师徒系统,一个新人有N个师傅,轻松娱乐轻松玩!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梦想世界》玩家晒亲密合照 江湖情义深 下一篇:红白机经典游戏再现!95后们不懂的FC情结
分享到:

神武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