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弃疗! 《天道》私人定制COSPLAY超级秀

  在COSPLAY日趋高端大气上档次的今天,极限PK经典国战网游《天道》不仅有一流的PK系统,也有极其丰富的COSPLAY玩法。在庞大纷呈的COSPLAY角色里,除了左贤王、火神兽等冷艳高贵角色外,各种珍奇异兽、光怪陆离的COS私人定制套餐也纷纷出炉,誓将狂拽卖萌甩节操进行到底!究竟有哪些造型令小伙伴们惊呆同时喊出何弃疗的痛呼,一同来看看!

  极限PK经典国战网游

鳄鱼王憨态
鳄鱼王憨态

  大鳄鱼:庞大魁梧战力强

  当你拿着冷兵器在战场和小怪们打得不可开交,一只酷似哥斯拉外形的大鳄鱼摇摆着肥硕身体,举起短小的前肢将难缠的BOSS直接拍飞的时候,你可别瞬间觉得自己穿越了哈。这正是热衷COSPLAY的玩家穿上定制好的鳄鱼皮套装到战场来了,庞大的身量,可怕的杀伤力还有大增的灵芝效果防御,丑陋的外形下其实有颗见义勇为的萝莉心。

面具人把妹子
面具人把妹子

  面具人:耍帅把妹加生命

  铁面人,喜欢莱昂纳多的人一定不会忘记他饰演的这个角色。化身面具人,特立独行的酷拽造型不仅在五大三粗的汉子们显得与众不同,摆出的吹笛姿态还能可以吸引一票妹子们的眼光,因此招来许多桃花运也是极好的。就算因为实力不佳,惨遭羡慕嫉妒恨的众玩家一阵围攻痛扁,大增的生命率还是可以保住小命一条的。

英武王者
英武王者

  野鸡王:伪装高手大间谍

  还想挑战更高难度的COSPLAY?没问题!野鸡王COSPLAY套装让玩家变身野鸡中的战斗机,微小的体积却具有灵活的身法,能降低被怪兽攻击几率,以瞒天过海的方式深入敌国境内刺探军情,就算是出现在敌人身后,也会营造出不堪一击的假象被敌手忽略,实在是越界旅行、杀人灭口、大搞破坏的必备武装!

混迹妖魔
混迹妖魔

  无论想要COSPLAY异兽还是世人,魔神还是仙人,《天道》COSPLAY私人定制各种造型带来无可比拟的战斗属性特效,绝对让你大呼刺激!在看了这么多形形色色的精彩造型后,你还想放弃治疗么?

  《天道》官方网站:http://td.zqgame.yzz.cn/

[编辑:Echo]
上一篇:世界名枪集结 《二战OL》双狙人重现沙场 下一篇:屌丝法则 平民玩家网游生存指南
分享到:

天道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