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战称雄!《天道》20日最新服开启据点战

  王者争霸,今是谁家天下!极限PK经典国战网游《天道》新服12月20日开启,以打破PK极限的全新战斗概念打造最强势力火拼竞技,盖世山庄据点争夺战引爆群雄激战,四大职业各领风骚,爆爽技能全情绽放,更有入侵与防御,挑战与捍卫让你体验最爆爽刺激的杀戮,谁能在这血腥战场最终称雄,我们拭目以待!

  极限PK经典国战网游

  新服开放:12月20日17:00

  绿色版新区:【乾坤四区】(电信)

  《天道》官网:http://td.zqgame.yzz.cn/

群雄汇聚
群雄汇聚

  据点战狂野开打

  天下英雄出我辈,上将千员是豪杰。《天道》新服开启,回归原汁原味的PK本质,盖世山庄拥有的稀世神兵及金条引发群雄怒战,防御者绝不坐以待毙,攻击方也不甘示弱,多势力围绕据点展开最血腥残酷的火力厮杀,击杀、偷袭、拦截、突围让你体验波波战斗高潮,家族的荣耀、兄弟的羁绊,一切都将化作最猛烈的暴击截杀,直至战场上的你燃烧殆尽!

万人厮杀
万人厮杀

  不分职业体验激情

  在《天道》盖世山庄争夺战里,每个人都是争夺战的战斗主角。无论是化身擅长正面作战、热衷近身肉搏的战士,远程也能达到高爆发高重击效果的弓手,还是机动性、热攻击强、可与战骑达到人马合一双冲击的骑士,可使敌人遭遇大面积伤害的谋士,都能体验到爆爽厮杀的战斗快感。

 据点战开打
据点战开打

  独门绝技热血释放

  兄弟同心,其利断金。需全力合作才能赢取据点战的最终胜利。《天道》各方势力职业联袂出击,大展杀敌魅力。谋士可看穿对方弱点,擅长布设天罗地网大摆迷魂阵,搅乱敌军军心,弓手无视防御状况下也能漂亮连射击敌,以一箭对多人的方式直袭对方心窝,可谓一箭致命,还有战士、骑士纷纷使出独门绝技,挑战格斗极限,于对战间寻求一击必胜的秒杀机会。

功成名就
功成名就

  成者为王败者寇。极限PK经典国战网游《天道》新服来袭,盖世山庄据点战深藏功名利禄,英雄们摩拳擦掌,你准备好与他们绝伐厮杀、一战称雄了吗!

  《天道》官方网站:http://td.zqgame.yzz.cn/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择一城成一归宿 《寻龙》独创帮派领地升级玩法 下一篇:史上最公平街机 《缺一门》网络版上线啦
分享到:

天道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