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官进爵三步走!《天道》大夫仕途指南详解

  说起加官进爵,有谁不想?现实虽然很骨感,但是梦想可以很丰满!极限PK经典国战网游《天道》重塑战国时代政治军事斗争背景,完美强大的官仕系统打造,现推出仕途指南一份,为所有渴望成就宏图霸业的志士提供一条稳健的晋升之路,只需三步,你就能畅享平步青云带来的巨大好处!

  极限PK经典国战网游

王之皇宫
王之皇宫

  第一步:凭己之力获取战功

  风云暗涌的时代,更能催生栋梁之才。在《天道》变幻莫测的乱世里,布衣之士也能成就鸿鹄之志!想要平步青云,获得战功是首要条件。在经历除暴安良、降妖驱魔等一系列任务小试牛刀后,就可以一步步扩大战场,闯森罗法场、入修罗幻境、击杀敌国有生力量、保家卫国,重重战功将带你从芸芸众生中脱颖而出,成功申请官阶轻而易举!

寻找门客
寻找门客

  第二步:招募门客培养势力

  当确定选择走文官路线或者武官之后,你自己就是个小高层了,许多事情可以不必亲力亲为,招募门客就是不错的提升选择。不论是法家、商贾、刺客,还是铸剑师、歌姬、武将,门客们身怀绝技,都能为你所用,完成任务即可为主公赢取经验、战功、金钱等利益,成为官场上不可或缺的势力。

臣将朝拜
臣将朝拜

  第三步:升官职威风掌大权

  随着战功的不断累加与战斗实力的提升,加官进爵不再是遥远的梦想,而成为唾手可得的现实!从卒伯一路进阶为校尉、都尉、国尉之官职,不仅可独霸一方,还能领取到国家俸禄,享受国家级别官员福利!参加争王赛,还有机会进阶成裨将军、大将军甚至是一国之王,领受万人朝拜,尽掌生杀大权!

争王赛酣烈
争王赛酣烈

  想亲身体验仕途升官的自豪么?想在乱世大展管理身手么?《天道》仕途指南横空出世,让你加官进爵不发愁!

  《天道》官方网站:http://td.zqgame.yzz.cn/

[编辑:亚硫酸不存在]
上一篇:走进史前世界 《狩猎幻想》探寻猎人的起源 下一篇:血条已空 《剑网3》玩家恶搞“妈妈再打我一次”
分享到:

天道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