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逆转 《罗德岛战记》雷崖要塞一决高下

  U7游戏旗下奇幻类战争网游《罗德岛战记》将于12月26日开启精英测试。作为2013年末最强盛宴,广大玩家纷纷迫切期待开测时刻的到来。游戏超高水准的画面特效,与逼真劲爆的动作表现,成功为玩家打造了一款多面性的奇幻题材网游

  黑妖精之长鲁杰布率领先锋军先行来到瓦利斯南部海岸线,建立起一座要塞,想以此作为跳板,攻下作为连接瓦利斯南北的交通枢纽,也是一处扼制南北要道极为重要的军事重地捷拉贝尔。以此为据点,为贝鲁特大军到来之前建立起立足点。为了破灭贝鲁特击溃瓦利斯的整个计划,摧毁雷崖要塞刻不容缓。加雷斯准备在雷崖要塞尚未建造完成之前,一举击溃鲁杰布率领的黑妖精军队。 

击退大量半兽人进攻
击退大量半兽人进攻

  玩家进入雷崖要塞副本之后,玩家遇到的第一个BOSS暗月女祭司,她是所属黑妖精一族的女祭司,侍奉暗月的力量,能够召唤星辰,双手持弩,胯下骑着黑豹。当她进行全屏AOE攻击之时,伴着月光洒下的光芒,屏幕内的所有目标都将受到三次大量伤害。大地守护者是玩家将会碰到的第二个BOSS,他半妖精半鹿的身形,拥有召唤大地的力量。同样他也会放出AOE技能大地之怒,无数尖锐的石刺会从地面冒出对玩家造成高伤害。雷崖要塞的最终BOSS鲁杰布,身为黑妖精之长,贝鲁特最得力的助手之一,拥有精灵独有的绝美面容,操使两把月牙弧形匕首。鲁杰布作为刺客型BOSS,他非常擅长暗影突袭,即突然跳到随机目标面前,对范围以内的目标造成伤害,而超必杀技饥渴之刃能对范围内目标造成三段伤害,是个异常难对付的敌人。 

跟随剧情,与小伙伴并肩作战
跟随剧情,与小伙伴并肩作战

  关于网游版《罗德岛战记》

  《罗德岛战记》是一款被誉为“东方哈利波特”风格的2.5D奇幻MMORPG即时战斗网络游戏。游戏以欧洲中世纪文化为背景,通过爆裂华丽的魔幻元素,展现出多国并存交错的磅礴世界。

  陀螺仪追踪技术与行动战斗的关系

  《罗德岛战记》首次启用电影特效中所使用的陀螺仪追踪技术,在表现人物打斗上能够精确定位运动物体的方位。在模拟打斗场景时,传感器的运用使开发者完全追踪和获取关节、头、手、腿和全身的动作,并提供精准、实时的可视化动作捕捉与视觉效果。

  没有如果,你就是英雄!

  更多详细资讯请点击官网:http://ld.u7u7.yzz.cn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天堂之冠》展现全新顶尖高科技 实物具象化 下一篇:不疯魔不成活! 探究《吞噬苍穹》变身神通系统
分享到:

罗德岛战记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