秒人还是被人秒 起凡群雄逐鹿为生存而战

  在竞技的世界里,只有一个字,那就是“赢”!所有的搏杀,所有的血性,所有的力量都为了这个结果而爆发!要么秒人要么被人秒,电竞杀手们每一刻都在为生存而战。《起凡群雄逐鹿》就是这样一个热血沸腾的竞技场,10人激战10人你永远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冒险帝、操作帝还有PK帝们,在这里释放你最大的能量和激情吧!

群雄逐鹿游戏截图
群雄逐鹿游戏截图

  激杀!10对10打造高风险战场

  从dota引入的5对5模式,再到《群雄逐鹿》全球首创的10对10模式,电竞战场的容量已经越来越大。虽然只是对战人数翻倍,但是带来的竞技体验却不只是翻倍。激战人数的上升首先意味着战术的全面调整,击杀辅助包括治疗统统将重新布置,对于战略型玩家这将给你一个真实的排兵布阵的体验,现代诸葛亮有木有?其次,这还将把战场带到一个更未知的境地,正所谓“人多的地方必有江湖”,多出来的5个人也就分裂出无数种可能。对于未知的探索恰恰就是电竞游戏的魅力!第三,高风险意味着高回报。在生存战中走钢丝的你,将练出更多独步江湖的绝技!

群雄逐鹿游戏截图
群雄逐鹿游戏截图

  真实!纯正国风史诗级三国战场

  三国题材已经不止一次被运用到网游里了。如何走出新意,如何将三国经典战役和经典人物融入游戏才是三国游戏们需要考虑的重点。《起凡群雄逐鹿》原味复制真实的三国大战,不仅游戏画面走着纯正国风路线,战场中的各种场景也充满着古战场的味道。而上百位三国将领的备选更是打造了三国游戏选将的一个新高度。无论是曹操这样的枭雄,还是马岱这样并不算太出名的武将,《群雄逐鹿》都根据史实给这些将领们设计了独特的技能以角色发展路线。玩家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武将。也许曾经看《三国演义》就像看别人的故事,但是现在,群雄要让这一切都变成你的!回到“三国”,更是找到你心里最想做的那个自己!英雄,要的就是在战场中证明自己!

群雄逐鹿游戏截图
群雄逐鹿游戏截图

  提炼“生存”的价值,《起凡群雄逐鹿》一直在努力。激战正酣的精英赛和大战役就是玩家们掌控生命的舞台。在电竞这个你死我往的世界里,唯有勇往直前才能获得生机!今天,你活了吗?

  更多消息请关注:

  群雄逐鹿官网:http://qxzl.7fgame.yzz.cn/

[编辑:Echo]
上一篇:冲刺最强帮派 108将星录豪礼助威帮派争霸赛 下一篇:11对战平台 大侠传15服11月12日火爆开启
分享到:

群雄逐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