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礼祈愿晚宴 《画皮世界》圣诞铃儿响叮当

  随着圣诞节的临近,全球首款大型集群式网游《画皮世界》也随之开启了一系列的庆典活动,圣诞正能量、天降豪礼、圣诞晚宴等多重福利活动,为玩家朋友带来一个不一样的圣诞狂欢夜。在活动期间玩家朋友不仅可以收获到多重惊喜福利,同时还可以重温而是的欢乐。

  《画皮世界》官方网站:http://hp.70yx.yzz.cn 

《画皮世界》注入圣诞正能量
《画皮世界》注入圣诞正能量

  注入圣诞正能量 领取豪华圣诞礼

  每逢圣诞节时,圣诞老人都将坐着雪橇来到人间,将早已准备好的圣诞礼物送给人们,但人们却从未想过为圣诞老人做些什么。年复一年的无人问津使圣诞老人产生 了些许负面情绪,为了让圣诞老人能够重拾笑容,在圣诞节带来丰厚的礼品,我们急需《画皮世界》玩家们的帮助,为圣诞老人注入圣诞正能量,让圣诞老人能如期降临。 

《画皮世界》天降豪礼
《画皮世界》天降豪礼

  天降豪礼 超值惊喜等您拿

  在平安夜和圣诞节两天中,圣诞老人每晚20:00至23:00将同时降临在鬼城、西域、苗疆三张地图中,玩家找寻到圣诞老人后与其对话即可领取到圣诞礼品。随着服务器中正能量的增多,圣诞老人的状态也将随之变化带给玩家更多的奖励。快和自己的小伙伴一起寻找吧。 

《画皮世界》圣诞祈愿送祝福
《画皮世界》圣诞祈愿送祝福

  圣诞祈愿送祝福 收获惊喜连连

  圣诞树是圣诞节庆典中最有名的传统之一。用灯烛和装饰品装点起来的常青树上挂满礼物,象征着希望降临。圣诞节期间,每天您可以在NPC圣诞祈愿树处领取祈愿礼包一个,开启它您将有机会获得九天玄女、尚雯婕、阿提拉、亚历山大稀有大鬼牌,福星面具、传说邮票、五彩神石、破天神锤等稀世珍宝,让您在圣诞狂欢盛典中美梦成真。 

《画皮世界》吃大餐领好礼
《画皮世界》吃大餐领好礼

  吃大餐领好礼 亲朋好友齐相聚

  在圣诞节中,圣诞晚餐就像春节的年夜饭一样重要。亲朋好友齐聚一堂,一起享受美味的火鸡、名酒,享受温馨与惬意。圣诞节期间,您可以与好友一起享受美味的圣诞大餐,享受游戏情义的同时还可以获得丰厚物品奖励。从12月24日至12月26日您可与鬼城中的圣诞大厨(2055,2677)对话领取圣诞晚宴礼包,同时可以在大厨身旁开启圣诞晚宴,在开启晚宴后您可以邀请好友一起享受圣诞晚宴,开启圣诞晚宴和享用晚宴均可以获得丰厚奖励。 

《画皮世界》捡雪球打雪仗
《画皮世界》捡雪球打雪仗

  捡雪球打雪仗 赢取专属称号

  活动开启后,玩家可在鬼城的圣诞树下获得大量的雪球,当玩家使用一定数量的雪球后即可获得神秘给力的称号奖励,每使用一个雪球,还可使被砸中的玩家获得给力的增益BUFF。在圣诞节来临之时鬼城还将降下瑞雪,此时玩家将能采集到更多的雪球,当每位玩家都拥有充足“弹药”后,一场大型雪仗显然是不可避免的了。还等什么?快准备好你手中的雪球,砸向你最最亲密的战友吧!

《画皮世界》代言人尚雯婕
《画皮世界》代言人尚雯婕 
关注《画皮世界》官方微信
关注《画皮世界》官方微信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雪花节肆意狂欢 《剑灵》精彩圣诞活动一览 下一篇:改换门庭 《问道》门派转换服务限时开启
分享到:

画皮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