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皮世界》国庆新服明开启 长假活动三连开

  全球首款大型集群式网游《画皮世界》正式公测以来精彩不断,海量创新玩法悉数上线,带给十数万玩家全新游戏享受。其中最受大家欢迎的莫过于第5季新服冲级赛福利活动,只需要一个月时间,就能轻松独揽高达10000元人民币大奖!为了让更多玩家朋友体验到《画皮世界》的魅力,麒麟游戏将于明日18点紧急加开一组万人新服【天权】。

  画皮世界专区 画皮世界下载

  公测新二区:【天权】

画皮世界
画皮世界 新服冲级赛

  新服冲级赛 万元现金抱回家

  《画皮世界》自公测以来,每组新服都为玩家朋友们准备了丰厚的现金大奖,只要你能跻身等级排行榜前100名,就能获得奖励。《画皮世界》新服冲级赛第5季更是福利大放送。只需要在一个月内努力提升角色等级,一个月后获得等级排行榜前100名即可获得人民币、话费大奖。前100名都有奖,最高奖项高达10000元人民币!玩游戏月薪万元,只在《画皮世界》。

画皮世界
画皮世界 不花钱让你玩到爽

  “零花费”理念 不花钱让你玩到爽

  《画皮世界》首创“零花费”理念,每日你可通过全天战场,日常任务,幸运奖章等活动轻松获得价值150元的金卡奖励,周末更是可以获得我们为玩家送上的价值200元的金卡,足够在游戏中的日常消费。不定期开放幸运三连抽,让你每日获得数百金卡不在是梦。等级提升后更有高端成长礼包为你提供成为强者的启动资金,万两金卡让你在强者的道路上走的更加顺畅。玩《画皮世界》不花一分钱就能玩到爽!

画皮世界
画皮世界长假活动三连开

  长假活动三连开 多重福利大放送

  在国庆期间,《画皮世界》为了回馈广大新老玩家,更是将同时推出三重惊喜活动,让玩家过一个愉快的长假。“国庆七天狂欢送”,只要等级达到30级即可在每晚20点到21点领取价值100元的金卡并将额外获得国庆礼花;“幸运转盘三连开”让您的幸运值提升三倍,轻松获得更多的冲级道具;“离线代练”,让您在国庆期间即使出游也不必担心等级的落差,让您轻松玩转《画皮世界》。

画皮世界
画皮世界 代言人尚雯婕

画皮世界
关注《画皮世界》官方微信

[编辑:小亮]
上一篇:《创想兵团》新版本“异星大冒险”今日上线 下一篇:《梦想世界》新玩法全新战宠详解 伴你闯天下

画皮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