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街头风场景现加入《TOUCH》辣舞

在与Exo进行死磕之后,Bigbang暂时稳居冠军宝座
在与Exo进行死磕之后,Bigbang暂时稳居冠军宝座 
Exo首轮反攻失利,暂时含恨位居第二名
Exo首轮反攻失利,暂时含恨位居第二名 
TroubleMaker后来居上,摆脱垫底暂列第三
TroubleMaker后来居上,摆脱垫底暂列第三

  超大圣诞街头风场景现已加入《TOUCH》辣舞,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没地方招待小伙伴啦!不同于《TOUCH》以往的场景,本次推出的圣诞街头风场景拥有超大的自由活动空间与众多潮流元素。无论是充满霓虹元素的TOUCH大厦,还是贴满亚太天团Beast海报的TOUCH商场,都让人感觉眼前一亮。 

《TOUCH》主题商场贴满亚太天团BEAST游戏海报
《TOUCH》主题商场贴满亚太天团BEAST游戏海报 
《TOUCH》热辣圣诞狂欢全面来袭
《TOUCH》热辣圣诞狂欢全面来袭

  12月《TOUCH》辣舞狂欢冰雪季凶猛袭来,除海量精美衣装全新上架外,全新代言人选拔活动也已华丽开启,谁是你心目中的男神(女神)?《TOUCH》新代言人,你来决定!参与投票就有机会获得包括施华洛世奇水晶U盘在内的众多豪礼!

  了解活动详情:http://event.173.yzz.cn/touch/preheathanfeng/index

  【关于3D触感舞蹈网游《TOUCH》】

  《TOUCH》是完美世界针对全球用户推出的3D触感舞蹈网游,游戏以颠覆性的TOUCH触感模式为主要玩法,不仅集成了潮流服饰、社交互动、虚拟婚姻、萌娃养成等诸多潮流元素,还推出了“韩风炫舞流行季”大型流行企划。作为“韩风炫舞流行季”首季形象代言人,亚太天团BEAST除为游戏量身定制了韩风主题曲《TOUCH LOVE》及精彩MV外,还在韩国cube entertainment公司本部与幸运玩家进行了热辣的互动。

  【《TOUCH》12月狂欢不停歇,多重精彩持续上线】

  首重狂欢:“冰月”天降“梦幻流星雨”,全新特效饰品全面上线!

  二重狂欢:超拽“恶灵摩托”闪亮登场,Lucky摩天轮100%有奖!

  三重狂欢:粉丝的狂欢!《TOUCH》新代言人由你投票决定!

  四重狂欢:寻回小伙伴,邀友回归双双赢大奖活动即将开启!

  《TOUCH》辣舞狂欢一整月,潮流新服“彩虹天空”火辣开启,邀您畅想激情辣舞。更多精彩狂欢内容请留意近期官方消息。

  《Touch》官方网站:http://t.173.yzz.cn

  官方QQ①群:37770735

  官方QQ②群:46393073

[编辑:小托尼]
本文导航
上一篇:美丽不冻人!《新丝路》圣诞节服装抢先看 下一篇:想不想念红白机时光 中国电玩35年纪录片
分享到:

Touch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