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度与激情 《TOUCH》辣舞岁末狂欢不限速

  随着男主角保罗·沃克的意外离去,《速度与激情》的故事也令人惋惜的戛然而止。但在3D触感舞蹈网游《TOUCH》中,我们的“速度与激情”永不枯竭、永无止境!在这个岁末狂欢的月份里,《TOUCH》隆重推出超拽酷炫座驾“恶灵摩托”,即刻拥有即刻在辣舞的世界中激情狂奔,随着热情的音符感受飞驰的速度!这一刻,辣舞狂欢不限速!

  “恶灵摩托”是《TOUCH》中最具酷炫气息的座驾,不同于以往座驾的奢华与浪漫。在狂欢的月份,“恶灵摩托”将为你带来热辣的全新体验,经典哈雷摩托的主体外形,火爆热辣的烈焰气息,酷炫逆天的视觉特效三位一体,打造出时尚与狂野完美结合体。

《TOUCH》狂欢月“恶灵摩托”震撼来袭
《TOUCH》狂欢月“恶灵摩托”震撼来袭
超拽“恶灵摩托”霸气四射无可抵挡
超拽“恶灵摩托”霸气四射无可抵挡
时尚酷炫共存“恶灵摩托”狂飙不限速
时尚酷炫共存“恶灵摩托”狂飙不限速

  逆天7星舞步来袭 超越自我不限速!

  被誉为全宇宙最高难度的7星舞步正式来袭!如果说6星舞步是“魔鬼”,那么7星舞步毫无疑问就是“魔王”!舞者们,展现你们指尖速度与灵魂激情的时刻到了!释放你们的“速度与激情”去挑战这全宇宙最高难度的舞步吧!这个冬天,我们无需限速!尽情的享受狂欢的快乐吧!

《TOUCH》7星难度舞步,带来前所未有刺激感受
《TOUCH》7星难度舞步,带来前所未有刺激感受

  超Lucky摩天轮!100%有奖不限速!

  超Lucky摩天轮激情无限,携礼飞转不限速!只需每天登陆游戏就可获得5次Lucky摩天轮的抽奖机会!每日12:00—14:00与19:00—21:00期间,每在线10分钟还会获得一次额外抽奖机会!Lucky摩天轮奖品丰富,不仅包含往期绑定彩蛋随机包,还有酷炫墨镜、浪漫蔷薇花冠、无比可爱的睡睡熊头饰等超激情大礼!

3D触感舞蹈网游《TOUCH》引领潮流 精彩无限
3D触感舞蹈网游《TOUCH》引领潮流 精彩无限

  【关于3D触感舞蹈网游《TOUCH》】

  《TOUCH》是完美世界针对全球用户推出的3D触感舞蹈网游,游戏以颠覆性的TOUCH触感模式为主要玩法,不仅集成了潮流服饰、社交互动、虚拟婚姻、萌娃养成等诸多潮流元素,还推出了“韩风炫舞流行季”大型流行企划。作为“韩风炫舞流行季”首季形象代言人,亚太天团BEAST除为游戏量身定制了韩风主题曲《TOUCH LOVE》及精彩MV外,还在韩国cube entertainment公司本部与幸运玩家进行了热辣的互动。

《TOUCH》韩风炫舞流行季-首季代言人:亚太天团BEAST
《TOUCH》韩风炫舞流行季-首季代言人:亚太天团BEAST

  【《TOUCH》12月狂欢不停歇,多重精彩持续上线】

  首重狂欢:“冰月”天降“梦幻流星雨”,全新特效饰品全面上线!

  二重狂欢:超拽“恶灵摩托”闪亮登场,Lucky摩天轮100%有奖!

  三重狂欢:寻回小伙伴,邀友回归双双赢大奖活动即将开启!

  《TOUCH》辣舞狂欢一整月,潮流新服“彩虹天空”火辣开启,邀您畅想激情辣舞。更多精彩狂欢内容请留意近期官方消息。

  《Touch》官方网站:http://t.173.yzz.cn

  官方QQ①群:37770735

  官方QQ②群:46393073

[编辑:Echo]
上一篇:笑到根本停不下来!《地城之光》再萌我一次 下一篇:同心协力跨服打团战 《零纪元》公会战争霸
分享到:

Touch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