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UCH》圣诞狂欢 亚太天团BEAST玩转时尚

  《TOUCH》辣舞狂欢冰雪季全面升温,亚太天团BEAST引领圣诞时尚狂欢不停歇,热辣圣诞夜不仅有全新街头场景带来的全新潮流交互体验;更有众多亚太天团汇聚一堂,带来韩风炫舞第二季代言人激烈票选战!此外,还有精美亚洲风圣诞装、老友集结号等多重精彩活动引爆全场! 

亚太天团BEAST引领《TOUCH》辣舞圣诞狂欢
亚太天团BEAST引领《TOUCH》辣舞圣诞狂欢

  圣诞有惊喜,畅爽大礼在等你!狂欢冰雪季带来圣诞大狂欢,亚太天团BEAST带你畅享辣舞圣诞夜!又是一年圣诞到,今年的圣诞节让我们相约《TOUCH》辣舞,共同渡过一个美妙的夜晚吧!饱含亚洲风的时尚圣诞装、惊艳的全新飞行翅膀,尽在《TOUCH》辣舞圣诞狂欢!

  狂欢会入口:http://t.173.yzz.cn/event/201312/christmas/ 

《TOUCH》辣舞圣诞狂欢邀您共享
《TOUCH》辣舞圣诞狂欢邀您共享 
全新飞行翅膀带来“夜幕”诱惑(有多种颜色供选择)
全新飞行翅膀带来“夜幕”诱惑(有多种颜色供选择)

  韩风炫舞第二季代言人票选持续增温。在平安夜这一天,活动爆发了首次激烈交锋,Exo死磕Bigbang誓要摆脱尴尬的第二名,而TroubleMaker闷声前进,最终成功逆袭摆脱垫底成为暂时第三名,其中过程可谓是跌宕起伏悬念四起。在平安夜之后的圣诞节,这些亚洲天团会展开如何激烈的比拼呢?排行榜又会发生如何的变化呢?我们拭目以待。 

本文导航
上一篇:美丽不冻人!《新丝路》圣诞节服装抢先看 下一篇:想不想念红白机时光 中国电玩35年纪录片
分享到:

Touch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