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一门》先拿保单再PK 拽住公平再比赛

  有很多朋友喜欢玩儿《缺一门》,可受时间、地点、人物等各种因素限制,要玩一把缺一门也需要等待天时、地利、人和的大好时机,为了能够给更多玩家带了欢乐与便利,银河动漫电玩特开《缺一门》网上厅,无论什么时间、无论你身处何处、也无论你身边有没有其他玩家,你都可以想玩儿就玩。

缺一门路单
缺一门路单

  在线上厅玩儿《缺一门》,你也不用担心公平作假等问题,因为在比赛开始前你便可以拿到保证公平公正的游戏路单(游戏系统随机生成)。

  每一位玩家在游戏开始前都可以拿到路单,但是却不能看的,因为只有游戏结束后系统才能产生路单密码,这样做可以让每位玩家都公平的拿到一份保障,任何人都不能在比赛过程中作假。

缺一门路单
缺一门路单

  在每轮100局比赛结束后,系统会自动生成并公布路单密码,用这个密码解开你之前下载拿到的路单,你可自行比对检查是否有变。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强大的觉醒 全方位揭秘《天子》元神系统 下一篇:欢乐圣诞嘉年华 好世界乐园万元话费等你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