诛邪特色副本曝光 再现封神演义经典场景

  依托商灭周兴历史为背景的神魔小说《封神演义》,以华丽宏大的场面、曲折骇人的剧情、幻想奇特的内容,吸引了众多读者,更被后人视为优秀的创作源泉。而《诛邪》就是一款取材于《封神演义》而创作的无锁定动作网游,游戏更是依托于封神演义中丰富的典故,根据其设计了多样的副本,再现经典故事的经典场景。

  官网地址:http://zx.qcplay.yzz.cn

《诛邪》
《诛邪》

  九龙山

  九龙山,依傍于朝歌之野,巍峨曲折,易守难攻。山中有一神秘统领,能吞云吐雾的妖法,带着一群悍匪,猖狂无比,时常抢夺周围村庄,洗劫朝歌只在旦夕之间。

九龙山副本
九龙山副本
九龙山大战
九龙山大战

  承渊谷

  承渊谷,自天上望下,地中陷落,断裂成谷。谷中有一座古庙,原是百姓避难之处。怎料忽有赤血魔兽从天而降,将百姓吞尽,化百姓灵魂为奴仆。此后,周遭的尸骨遗骸,仿佛听到号召,都缓缓的向承渊谷爬去……

承渊谷副本
承渊谷副本
承渊谷大战
承渊谷大战

本文导航
上一篇: 《神武》元旦活动欢乐来袭 不让快乐溜走 下一篇:《剑网3》元旦庆典今日开启 玩家手绘贺图赏
分享到:

诛邪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