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国雄踞北非 《二战OL》盟军全新军备泄密

  2014,一场决定战争走向的残酷之战火爆开打!超爽2D全球PK国战网游《二战OL》双线新服1月3日开放,四国盟军联袂出击、铁血雄踞严酷沙漠地带,全新战斗军备资料曝光,高危高伤的武械载具,点燃军迷玩家们爆爽对抗纳粹的热血激情,引爆北非大陆最激昂雄浑的对决之战!

  超爽2D全球PK国战网游

  开服时间:1月3日17:00

  双线新服:【阿拉曼】

  《二战OL》官网:http://war2.zqgame.yzz.cn/

盟军参战
盟军参战

  四国盟军 铁血征战阿拉曼

  二战时期,屡战屡胜的纳粹大军将熊熊战火硝烟燃烧至北非,企图占据重要战略通道,打通与日法西斯连通渠道,人类存亡迫在眉睫!《二战OL》重塑阿拉曼主战场磅礴大气的战场空间,带来最爆爽火热的战争盛宴。中英美苏四国盟军歃血为盟,开赴阿拉曼战场前线,与纳粹决一死战。全新高威强火武器震撼来袭,将成为他们决胜的关键。

坦克炮轰
坦克炮轰

  全新坦克 高攻高防所向披靡

  血战阿拉曼,拥有强猛火力的坦克成为叱咤沙漠战场的武器王者。为助力盟军战场杀敌,《二战OL》全新推出谢尔曼、格兰特坦克等高级更新式重型坦克,与丘吉尔坦克、虎王坦克形成交叉进攻,厚实装甲、激动灵活、迅猛火力三大要素完美融合,带来高攻高防血厚的强大属性,成为摧毁敌人阵营的重要武器。

勘探战地
勘探战地

  火炮巧用 升级改装克敌制胜

  大型厮杀战争怎么能少了火炮的助攻呢?《二战OL》在37MM、88炮等基础上,新增苏联喀秋莎火箭炮、反坦克炮、防空炮等武器,全面实现可自由升级改装,带来凶猛射击火力、强大穿甲效力、远程高爆炸力及大范围的杀伤力,助力盟军们压制敌军火力配系、摧毁敌防御工事,歼灭敌军易如反掌!

空中狂轰
空中狂轰

  想经历震耳轰鸣炮弹爆炸的场面吗?想亲驾坦克、操纵火炮碾压北非战场吗?《二战OL》1月3日双线新服开启,阿拉曼战役血腥拉开,全新装备热血来袭,让你体验畅爽激情的经典战役!

  《二战OL》官方网站:http://war2.zqgame.yzz.cn/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不花钱玩得爽 《斗仙》生产技能玩法揭秘 下一篇:《3D鳄鱼公园》:都市OL解压首选小游戏
分享到:

二战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