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二特战风暴 二战OL边境营救玩法上线

  导弹划过天空呼啸而过,坦克轰隆隆的开向边境,超爽2D全球PK国战网游《二战OL》掀起双十二特战风暴,火爆刺激的边境营救玩法今冬上线!在这场关乎于国家存亡和兄弟生死的挑战中,你能否挑起大梁,拯救一切呢?

  超爽2D全球PK国战网游

特战军队出战
特战军队出战

  兵临城下 特战精英倾巢出动

  军方总长紧急密令,敌军已经打到家门口,务必通通干掉!中国战场上,抗日队伍破袭正太铁路日寇,紧张部署枣宜会战,热血激战缅甸公路;美国的瓜岛、檀香山、莫尔兹比也遭遇到史上最强进攻,紧急救援团队已经火速进行支援;英国士兵严防死守,诺曼底登陆战,敦刻尔克大撤退,血战阿拉曼,士气一路高涨;苏联红军热血拼杀,大举猎杀列宁格勒、加里宁、斯摩棱斯克入侵的敌军。特战精英活跃在各大战场之上!

边境战火重燃
边境战火重燃

  镇守边境 紧守国门浴血奋战

  严防死守,哪怕牺牲也绝不允许敌人闯入我国门之内!《二战OL》“镇守边境”让英勇的国人拿起刺刀肉搏厮杀,端起波波沙冲锋枪浴血奋战,甚至是开着虎式、豹式、T34等多样坦克冲锋陷阵,在边境国防部长的领导与号召下,与敌军生死对决在所不惜!狙击敌人入侵,重金犒赏勇士,是时候表现你的勇气与决心了。

多样坦克征战沙场
多样坦克征战沙场

  飓风营救 拯救同胞光荣战斗

  在与敌军的战斗中,我们的同胞被敌国所俘虏,一场飓风营救活动迅速开展起来。这次行动只能由你单独完成。你将根据任务指引到达指定国家解救同伴,同伴们被关在该国边境、国战地图或者首都的囚笼之中,在解救他们的途中将有可能遭到该国玩家的攻击和埋伏,可以说随时都是出于危机四伏的状态。残酷的战争环境中,相信英勇的你一定就够成功解救同伴。

森林火拼
森林火拼

  超爽2D全球PK国战网游《二战OL》为你开启一道真实亲历二战的时空穿梭之旅,热兵器国战、历史战役、红警坦克大战、名将收集,海量玩法让你PK到爽,战个痛快!

  《二战OL》官方网站:http://war2.zqgame.yzz.cn/

[编辑:Echo]
上一篇:扫毒无人区! 《抗战2》日本军事基地直击 下一篇:兄弟越多奖励越多 在这里CF百宝箱召唤你
分享到:

二战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