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PK极限!《天道》12月20日万人新区开放

  烟蔓延枭雄起,皇图霸业定乾坤!极限PK经典国战网游《天道》12月20日万人新区开放,以打破PK极限为最高战斗宗旨,时间地域规模局限全突破,多重PK战场全新重塑,职业装备输出极限提升、全技能高端连招释放,战术全面升级等革新全面来袭,激发你嗜血PK的战斗欲望!

  极限PK经典国战网游

  新服开放:12月20日17:00

  绿色版新区:【乾坤四区】(电信)

打破PK极限
打破PK极限

  打破局限常规 多模式PK战斗新体验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有江湖的地方就有战争。《天道》12月20日全新战区开启,打破PK时间地域层层局限,全天候24小时多种模式PK战场重组,阶层越级对战条件限制解除,零门槛体验跨服跨区,让玩家们在无极限个人自由段位PK、势力征服据点酣畅团战,七国互攻称霸中原的场场硬战中,激发沸腾的战斗热血!

屠城之战
屠城之战

  海量稀世装备助力 全面提升职业实力

  在PK战场中,高装备武器通常是英雄们制敌取胜的强大法宝。在此次《天道》开放的万人新区中,宝雕轩辕弓、破军苍龙斧等金色稀世装备海量爆出,打破低级玩家+低装备的标配格式,满足所有玩家的战斗需求。

  而四象封灵、装备嵌魂等系统的大幅优化,让高血量、高攻防的新装备将成为玩家杀伐征战的神兵利器,在四大职业畅爽PK无忧体验中,成为他们展现惊人实力的强有力因素。

无人之境
无人之境

  技能华丽释放 演绎激战最强音

  爆爽技能释放,抢占攻克先机。《天道》向来以酷炫的技能招式惊爆玩家眼球,此次官方美术团队对重点技能进行动画效果重加工及新技能挖掘,使千旗镇、苍龙斩、火羽燎原、幻马术等职业技能的爆发更加华丽灼眼。

  与此同时,玩家还将亲眼见证各职业技能以天雷勾动地火的强劲阵势,体验技能效果发挥的淋漓尽致,连招释放闪爆屏幕,激动人心的技能对轰碰撞画面,在这铁与血的时代奏起最强的PK之音!

杀怪如麻
杀怪如麻

  战术策略大升级 攻心攻城新体验

  拒绝无脑的肉搏,战术智慧的融会贯通更能彰显PK取胜魅力。在《天道》变幻莫测的战争形势中,空城计、间谍计这些惯用计策已经无法让玩家轻易稳操胜券,各种高级兵家战术顺势而生,调虎离山、隔岸观火、假道伐虢等策略,成为王侯将相攻心、七大诸侯国攻城的争霸杀手锏,战术升级及战略进攻的全新战斗体验,正悄然来袭。

华丽技能爆爽全屏
华丽技能爆爽全屏

  多元素挑战考量 畅爽享受刺激战斗

  除此之外,《天道》多种副本挑战难度的大幅调高,以及战斗区地形细节微调重塑,敌手实力的侦查及落差推测,攻击范围及远近输出,战区死角、拐角的优势利用,微操精度的把控,都将成为考验玩家们实力的因素,让玩家在恣意厮杀的PK快感中,真正体验生死存亡的惊心动魄。

恭候王者
恭候王者

  12月20日,极限PK经典国战网游《天道》万人新区盛大开放,全面打破PK极限,带来爆爽厮杀征伐一切的全新PK理念,爆爽刺激的战斗精彩,等待你的激情演绎!

  《天道》官方网站:http://td.zqgame.yzz.cn/

[编辑:Echo]
上一篇:60秒刷千敌机制! 《天道》四雄挑战PK极限 下一篇:扫毒无人区! 《抗战2》日本军事基地直击
分享到:

天道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