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布心仪的是谁?三国争霸2静态电影另类解读

  日前,起凡2014国风竞技扛鼎之作《三国争霸2》已发布了静态电影第一季——“测试用户的圣诞许愿”。以围绕圣诞还愿为主线,并附带穿越色彩所引发的一条故事情节,让我们看到了一位普通玩家在收到圣诞神秘礼物后摇身变成三国时期第一猛将吕布,最后再由貂蝉牵引踏上未知战场的一段传奇过程。

  对于男主角,也就是吕布而言,面对故事中的两大女主角,也令广大玩家产生了许多不同的猜想。倘若你是静态电影中的吕布,面对两大女神,你心仪的会是谁呢?

  《三国争霸2》静态电影第一季欣赏地址:

  http://sgzb2.5211game.yzz.cn/Events/2013/1219/home.html

  【繁华的商业街 我与圣诞女郎的惊喜邂逅】

  温馨浪漫的圣诞夜晚,人们总会不断重复着感动与惊喜,又或是一同狂欢到天明。恋人们总会在圣诞节交换彼此精心准备的礼物送给对方,虽然男主角孤身一人走在漫漫的商业街上,但与圣诞女郎的邂逅打破了内心的寂寞与孤独。我们虽然看不到画在男主角脸上的表情,但他此刻的心情一定犹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是惊讶?是欣喜?还是有一点淡淡的心动呢?

三国争霸2宅急送
三国争霸2宅急送

  【穿越时空的界限 我与貂蝉的唯美相逢】

  门外已不再是现实中的景象,远远望去能看到弥漫的硝烟仿佛是一片广阔的战场,或许这便是穿越了时空的界限。貂蝉一手撑着纸伞,一手正拉着我牵引走入这未知的地方。此刻的我是吕布,与貂蝉的相逢如同回到了久远的三国时期,她比我想象中的更加美丽,更加迷人,更加的令人动心,而我的圣诞心愿也在这唯美的气氛下得以实现。

三国争霸2圣诞愿
三国争霸2圣诞愿

  关于《三国争霸2》

  《三国争霸2》是由起凡游戏最新开发的3D大型竞技类游戏巨作,其主创团队包括《三国争霸1》制作团队的核心成员、以及业界诸多知名策划、程序人员、美工所组成。作品完美秉承了《三国争霸1》的竞技体验,并在画面、声效、操作感、玩法创新等诸多方面有了全面升级,在保证MOBA类游戏风格原汁原味的同时,更增添了新时代竞技游戏的十足乐趣。

  更多《三国争霸2》精彩内容,敬请关注:

  《三国争霸2》微信号:sgzb2-7f

  《三国争霸2》官方网站:http://sgzb2.5211game.yzz.cn/index.shtml

[编辑:Echo]
上一篇:三天三夜都不会累《东方故事》元旦狂欢季 下一篇:亮瞎你的眼《天龙群侠OL》趣味年终盘点!
分享到:

三国争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