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争霸2首部静态电影上线 吕布呼之欲出

  起凡2014国风竞技扛鼎之作《三国争霸2》即将于本月开启第二次封测,与此同时由官方诚意打造出品的首部蒙太奇电影——“测试用户的圣诞许愿,穿越时空的思念”,携手“美女宅急送”一同在圣诞节到来前夕,为广大玩家营造最浪漫温馨的氛围,上演最豪华的视觉饕餮盛宴!

  三国争霸2专题

  《三国争霸2》女郎上门,圣诞送心愿活动地址:

  http://sgzb2.5211game.yzz.cn/Events/2013/1219/home.html

  《三国争霸2》美女宅急送视频地址:

  《三国争霸2》二测官网激活码申请通道:

  http://act.5211game.yzz.cn/tcode/index.html

  【我的心愿,源自一场跨时空的思念】 

《三国争霸2》首部静态电影
《三国争霸2》首部静态电影

  一年一度的圣诞节,是狂欢的节日,是浪漫的夜晚,是温馨的场面,同样这一天的到来也预示着一年即将画上末尾的句号。每个人都在这天有着各自的心愿,有关于梦想,有关于人生,有关于爱情。一个平凡的人,却有着不平凡的心愿,虽然他们身在不同的时空,但他终究相信会有一天彼此相遇。

  【你们秀的是甜蜜,而我喝的是苦咖啡】 

《三国争霸2》首部静态电影
你们秀的是甜蜜,而我喝的是苦咖啡

  圣诞夜总是洋溢着温馨的气氛,窗外街旁的情侣秀着甜蜜吻痕,就连手中温热的咖啡都散发着幸福的香气,但当你细细品尝了一口时却发现竟是这般苦涩。太多的浪漫只会让单身的人更加孤独;太多的甜蜜只会让单身的人更加寂寞。

  【一张卡两行字,袒露一份执着已久的期盼】 

《三国争霸2》首部静态电影
一张卡两行字,袒露一份执着已久的期盼

  一张卡两行字,许下了内心执着已久的愿望。虽然不切实际,但我依旧期待这份幻想能够实现。愿望没有虚实,期盼是来自心底的憧憬,执着是我们最大的动力。

  【孤单是一个人的狂欢,狂欢是一个人的寂寞】 

孤单是一个人的狂欢,狂欢是一个人的寂寞
孤单是一个人的狂欢,狂欢是一个人的寂寞

  在人流穿梭如影的繁华街道,我随时都会在匆匆人群的摩肩接踵中湮灭成灰。孤单是一个人的狂欢,狂欢是一个人的寂寞,寂寞是一整夜的寒冷。

本文导航
上一篇:国战网游《战争世界》二测在即 美女团长吹响四国军团集结令 下一篇:《星辰变》史上唯一返利服“飘雪城”今日开启
分享到:

三国争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