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元旦迎新服 《二战OL》1月3日狂享六重福利

  万马奔腾迎新年,马不停蹄送好礼!新年钟声就要响起,超爽2D全球PK国战网游《二战OL》1月3日新服为万千铁杆粉丝准备了丰厚的新年大礼!高级摩托、上万金币、海量经验等六重福利全民回馈,尽享新服盛典,更有精彩微信活动引爆人气狂潮,还在等什么?与百万战士们共同携手狂欢吧!

  超爽2D全球PK国战网游

  开服时间:1月3日17:00

  双线新服:【阿拉曼】

庆元旦迎新服
庆元旦迎新服

  福利一:给力摩托 188元新手礼包放送

  新年到了,想要在群英荟萃中一马当先,怎么少得了动力十足的给力座驾?《二战OL》1月3 日新服打造新手豪华体验。188元新手大礼包为玩家们精心准备极品摩托,带领玩家在烽火二战里骑摩托游世界赴战场,享受风驰电掣的超速度快感!礼包同时还有军用背包、物资兑换券等各种有用物资,让你初上战场就丰衣足食!

勇夺先锋
勇夺先锋

  福利二:登陆签到 海量豪礼畅享激情

  新服开启当天,一旦玩家登陆游戏,在规定时间里即可到各国新兵学院领取高级别紫色军略图、药剂、绑定10万银币等丰厚的开服奖励!同时,坚持每日登陆、签到,还有极品金装、精炼材料、高级武器、绑定银币及宝币等海量豪礼无限发放,全方面满足玩家各种军用战备需求。

狂欢有礼
狂欢有礼

  福利三:成长基金 无忧打造金钱体验

  在充斥着格斗与争霸的二战世界,新服启动成长基金计划,让你畅享轻松免费获金钱的激情体验。新服一旦玩家达到等级级别,即可轻松获得级别对应的金钱奖励,最高可获得15000的绑定宝币及50000的绑定银币,为玩家们打造最爆爽的无忧尊贵体验。

浪漫约会地
浪漫约会地

  福利四:结缘宠物 收获最佳浪漫爱情

  马年到来,想不想“马上有对象”、“马上谈恋爱”?《二战OL》新服宠物情缘为天下俊男美女们搭桥牵线,只要在本国首都找到饲养员,选择异性玩家发送邀请开启情缘,一方使用背包狗哨召唤可爱宠物,一方使用背包狗粮给小狗喂食,在小狗进食期间,只要玩家不远离小狗,就可以一边和异性玩家聊天畅谈,一边能收割不菲经验,摆脱单身的最佳机会千万不要错过啦!

万人集结
万人集结

  福利五:关注微信 人多免费领佳礼

  所谓独乐乐不如众乐乐,众人拾柴火焰高。1月3日开服后,使用手机微信扫二战二维码,关注《二战OL》官方微信,按照微信提示回复,即可获得兑换码,在游戏里兑换高级物资、5000绑定银币,微信粉丝数达到指定人数,所有关注微信的玩家还能免费拿到各种高级物资。关注有礼,一起行动起来吧。

彪悍摩托
彪悍摩托

  庆元旦迎新服,超爽2D全球PK国战网游《二战OL》1月3日双线新服火热开启,各种金钱、物资海量豪礼给玩家最激情“礼”遇,等玩家们纵情领取狂欢嗨翻天!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全球热战!玩家推荐《二战OL》四大火爆战地 下一篇:《剑网3》2013年终盘点 聆听十大门派剧情歌
分享到:

二战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