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晨曦服务器周岁送大礼 向玩家感恩送回馈

  2013年12月6号,是EVE国服晨曦服务器在世纪天成正式商业化运营一周年的日子。值此时节,世纪天成EVE运营团队特推出EVE周年庆感恩大回馈活动,以此感谢星际舰长们在过去一年中对世纪天成的支持与厚爱。

EVE
EVE

  活动将给予玩家们每日正常维护1小时的额外双倍技能点补偿和每天10,000点可自由分配技能点的活动奖励。本次活动将持续一个月,从2013年12月4日~2014年1月5日每日登录游戏,即可根据登录天数获得相应的技能点奖励。本次活动获得了许多舰长们的推崇和积极响应。自活动推出以来,已经有超过五千名舰长在官网的活动页面给予此次活动强烈的支持。

EVE
EVE

  成功运营晨曦服务器对于世纪天成EVE运营团队来说,是一个伟大的里程碑。在世纪天成的精心运作之下,经过一年和玩家的共同努力,EVE国服终于在国内再一次迸发出它经典不朽的光彩。成功的再度成为许多玩家们心中最爱游戏排行的NO.1。而在将来,世纪天成必将继续努力,带给玩家们更多更好的游戏体验。世纪天成和CCP公司将会一起,带给所有星际舰长们创造一个美丽,繁荣,同时充满挑战的宇宙。

EVE
EVE

  最后再次诚挚的感谢您对世纪天成EVE运营团队的支持,并请继续与我们在一起。

EVE
EVE
EVE
EVE
EVE
EVE

  《EVE Online》介绍:

  《EVE Online》由冰岛CCP公司开发,以宏大的宇宙为背景,将多元化的势力、超科技的庞大舰船、未知宇宙的探索以及激烈的太空战争等元素高度融合,给玩家展现了一个自由、无际的虚拟宇宙世界。

  这宇宙属于你!

  全球最大星战网游 - 《EVE:奥德赛》

  《EVE:奥德赛》官网地址:http://www.eve-online.yzz.cn.yzz.cn

  新手QQ 1号群67634512

  新手QQ 2号群70401725

  新手QQ 3号群75844094

  新手QQ 4号群70401913

  新手QQ 5号群4416672

[编辑:亚硫酸不存在]
上一篇:大侠也爱重口味 天龙群侠OL奇葩服装搭配 下一篇:土豪有文化 《东方故事》科举助你内外兼修
分享到:

EVE Online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