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已成舟的爱情 如何在《环球冒险》里邂逅

  旧的一年就要过去了,又要引来新的一年来。找到心属的另一半是不是不知道如何表达呢?不要担心,快来《环球冒险》,Q版回合网游全新开张咯!对于各位生活在春风雨露中的冒险者们来说,恋爱如同二次元中的空气一般不可或缺。如何在《环球冒险》里邂逅享受一场惊喜温暖,惊天掣地的爱情盛宴?怎样利用唯美的小道具给你的恋人制造一点甜蜜的惊喜? 

环球冒险游戏截图
环球冒险游戏截图
环球冒险游戏截图
环球冒险游戏截图

  小礼物是爱情交往中无往不利的小小法宝,在《环球冒险》里,我们也为大家准备了精美的游戏道具,往往一朵小小的玫瑰花就能制造惊喜,送给亲爱的他说不定会收到意想不到的效果呦。营造出那种亦真亦幻的美妙感觉,在这个追求个性的年代,跟我约会吧! 

环球冒险游戏截图
环球冒险游戏截图
环球冒险游戏截图
环球冒险游戏截图

  悄悄的带上那个亲爱的他(她),包包里准备好婚戒,去月老那里给他(她)个惊喜。只需要一个人呦,当他(她)反应过来的时候,嘿嘿木已成舟咯,你就可以在背后偷偷的窃喜了。让羞涩委婉激动澎湃随风而去吧,浪漫的爱情,从《环球冒险》开始! 

环球冒险游戏截图
环球冒险游戏截图

  《环球冒险》正式公测全面启航,更多精彩敬请关注环球官网。

  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官方网站!

  《环球冒险》官方网站:http://www.leugame.yzz.cn

  《环球冒险》官方论坛:http://bbs.h.leugame.yzz.cn/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洛神》游戏妹纸大盘点 萌辣豪放随心选 下一篇:怪物AI更强大《诺亚传说》新单人副本曝光
分享到:

环球冒险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