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角色商之溟领衔 炫斗之王元旦双倍收益

  首款纯正格斗网游《炫斗之王》最新版本自节礼日正式登陆客户端以来,短短数天即受到了广大格斗游戏玩家的热情追捧,玩家们在抢先领略了新角色商之溟的擂台格斗风采后,也逐渐将这位摇滚音乐人的格斗套路摸索出来并不断进行深入研究。此外,与新版本同步开启的《炫斗之王》热血跨年派对也将渐入高潮,让玩家在尽情体验纯正格斗快乐的同时,收获到丰富的新年贺礼。

  《炫斗之王》新版本角色专题:http://xd.qq.com/act/role/201312232258/index.shtml

  《炫斗之王》新版本皮肤专题:http://xd.qq.com/act/a20131223liuli/

  《炫斗之王》热血跨年派对专题:http://xd.qq.com/act/a20131217party/

《炫斗之王》热血跨年派对
《炫斗之王》热血跨年派对

  惊喜元旦双倍收益

  辞旧迎新之际,本次热血跨年派对的第二波精彩就将到来:2013年12月31日至2014年1月1日,每天14:00~16:00、19:00~21:00,《炫斗之王》将开启双倍Buff模式(含双倍经验、成长、源力、炫币),届时玩家在游戏内完成任意可获得属性成长模式的对局,都将享受效果加成。超强的Buff将帮助玩家更快地提升账号及格斗角色属性,更能尽早地解锁格斗角色奥义,领略他们更为强大的实力。

热血60秒-商之溟
热血60秒-商之溟

  全新版本热血升级

  年终主题活动的发布,一方面是与新老玩家共迎新年,另一方面也是为新版本助力,让那些苦于找不到纯正格斗游戏对抗平台的格斗大神及更多喜爱纯正格斗游戏的玩家们一齐加入《炫斗之王》的擂台。在新版本中,商之溟凭借其强大的压制能力及游戏本身易于上手的特色很快就让玩家们爱不释手,将此前由公子烈引燃的摇滚风潮推向更高。不仅如此,新版本中首套史诗级女性皮肤“蟠龙九转·琉璃”的登场也让玩家们眼前一亮,其间透出的浓浓中国风,受到了无数玩家的好评。

蟠龙九转·琉璃
蟠龙九转·琉璃

  新年气象更多期待

  如何获得这款年底压轴皮肤?玩家可登陆《炫斗之王》热血跨年派对专题查询获取途径。在过去的一年中,《炫斗之王》以多个高品质版本的发布迅速聚拢了大量格斗迷的加入,多项线上、线下赛事的举办也在很短的时间内为低迷的纯正格斗游戏市场注入了一剂强心针,一位接一位格斗角色的登场,逐渐丰富了《炫斗之王》的故事背景,一款款精美皮肤的上线亦解决了传统格斗游戏角色形象单一的问题,商之溟的登场与“蟠龙九转·琉璃”的发布为2013年划上了句号,这也将是新一年《炫斗之王》继续发力的起点,以此为标杆,有理由相信未来《炫斗之王》将继续探索更为精彩的游戏内容。

热血60秒-琉璃
热血60秒-琉璃

  狂欢一整月的《炫斗之王》热血跨年派对才刚刚开始,更多精彩活动将在稍后纷至沓来。体验热血格斗激情,享受纯正格斗快乐。对决,让我们相聚在这里!

《炫斗之王》精彩游戏截图
《炫斗之王》精彩游戏截图
《炫斗之王》精彩游戏截图
《炫斗之王》精彩游戏截图

  《炫斗之王》官网:http://xd.qq.com

  活出你的快乐 腾讯游戏十周年

  2003-2013,腾讯游戏与亿万玩家一道走过用心创造快乐的十年。伴随十年来的茁壮成长,腾讯游戏在改变中国网游市场生态的同时,亦改变了亿万玩家的休闲娱乐方式,提升了广大用户的娱乐品质。2013年腾讯游戏快乐升级,以“活出你的快乐”为主题,诚邀玩家一起卷入这场充满正能量的快乐旋风。从UP+腾讯游戏2013年度发布会到今夏掀起的快乐风暴,从TGA到TGC,从大影节到NextIdea……腾讯游戏与广大玩家共享快乐十年,精彩活动不断!

  关于腾讯动作品类

  历经六年发展,腾讯游戏正式提出动作品类的四大标准,立志为所有热衷动作游戏的玩家带来更精彩的动作体验,腾讯游戏布局差异化动作网游,有针对性的细分玩家群体,满足不同群体用户的差异化需求,携九大特色鲜明动作游戏开创腾讯动作品类,成就行业新标杆。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编辑:Echo]
上一篇:点32个赞!《斗仙》玩家自制爆笑四格漫画 下一篇:再不疯狂就老了《诛邪》值得你做的疯狂二三事儿
分享到:

炫斗之王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