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不疯狂就老了《诛邪》值得你做的疯狂二三事儿

  曾几何时,我们也曾疯狂的爱过,然随着现实的摧残,多少少年宏愿被遗弃角落深处,被内心的怯懦带上了枷锁。但是,再不疯狂我们就老了,岁月不等人,可别在烟消云散之际流落最后一滴悔恨的泪水。为了证明自己的存在,为了不老来后悔,去《诛邪》彻底地疯狂一下吧!

  官网地址:http://zx.qcplay.yzz.cn

诛邪截图
诛邪截图
诛邪截图
诛邪截图
诛邪截图
诛邪截图
诛邪截图
诛邪截图
诛邪截图
诛邪截图

  【火焰角斗士:大战狂暴野猪】

  斗牛,是一项很激烈的运动,斗牛士在场上用生命挑逗公牛,而公牛则还以激烈的暴怒、撞击。场面壮观,格斗惊心动魄,极富强烈的刺激性。斗牛固然很精彩,但却极度的恐怖、残忍、惨无“牛”道,因此很多地区都已禁止斗牛了。

  疯狂二三事儿之斗野猪

  斗牛不行,但斗牛精神仍在,《诛邪》疯狂事件一就是可以玩转斗牛的乐趣,对象虽不是牛但神似牛,而且性格也具备公牛莽撞、粗暴和狂野。所以在仙霞岭副本与狂暴野猪头目大战一场,亦算是体验一回斗牛的刺激乐趣了!

  【攀登逐鹿台:为荣誉而战】

  人生在世,一辈子都在竞技对比中度过。都说没有比较就没有进步,还是趁年轻赶紧去逐鹿台与人竞争一下吧,从中获得一个高级的荣誉称号,也算是一种自我提升。

  疯狂二三事儿之竞技PK

  逐鹿台竞技分为自由竞技和天梯竞技两种形式,前一种情况是根据自己的要求来选择决斗竞技的对象,后一种则就是随机匹配对手进行竞技。要想攀登逐鹿台,天梯竞技很重要,通过打败一个个的对手,获得天梯积分就能享受天梯段位称号,积分越多段位称号越高级!

  【中立纷乱区:找茬也疯狂】

  记得《诛邪》有一块自由中立PK区,在那里,杀BOSS、找人决斗、联盟,玩家爱想干啥就干啥。想说既然要趁年轻疯狂一下,那就要疯狂地多玩几回咯。还好中立自由PK区域是可以自由进入玩的,所以趁着大家都想去击杀世界BOSS赢取奖励的时候, 咱不妨来闹事找茬一下,比如说人家在打BOSS,咱不攻击BOSS只就攻击人家,或者是找个人结成联盟搞死另外一个联盟......是不是小人了?嘻嘻~~世界BOSS算什么,好玩最重要,趁着自己还年轻,疯狂闹别人一次又怎样呢!

  疯狂二三事儿之骚年不爱的那位世界BOSS

  【大型攻城战:拉帮结派显威风】

  看过香港黑帮的电影没,是不是觉得很拉风,不过在现在这个法制的时代,拉帮结派可是不允许的。要是觉得疯狂二三事儿中一定要有“拉帮结派”这件事,《诛邪》百人帮战活动就是一个很好的体验。人多、玩法多样,还可以化身神兽,不觉得特酷、特拉风呢?不过话说百人帮战可是每周进行一次,所以想在老前疯狂体验一下就得记得报名参加哦!

  疯狂二三事儿之帮派活动开启了

  有人认为谈一场轰轰烈烈的恋爱是疯狂,有人认为来一次远距离的旅行,翻越高山,穿越丛林是疯狂。那究竟什么事值得疯狂?又如何疯狂?人活一世,就应该年少轻狂,风流潇洒,浪荡不羁!因为是梦想,再不疯狂就老了,但若怕疯狂无节制,就请来《诛邪》吧!

  关于《诛邪》:

  《诛邪》是一款以封神演义为背景的2.5D动作类PK网游。游戏凭借其独创的无锁定战斗体系,配合百余种技能的自由组合,力求给玩家带来最自由、最刺激、最爽快的战斗体验。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新角色商之溟领衔 炫斗之王元旦双倍收益 下一篇:详解格子RPG交互系统 打造超全面社交平台
分享到:

诛邪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