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不容错过的回合制网游:梦想世界

梦想世界
梦想世界

  游戏专区:http://mx.yzz.cn/

  游戏下载:http://dl.yzz.cn/client/201105/309008.shtml

  领取礼包:http://card.yzz.cn/fahao-1898.html

  《梦想世界》是多益推出的一款大型回合制2D角色扮演类网络游戏,以各种独具特色的玩法,为玩家创造出一个现代和古典交融的奇妙世界。《梦想世界》是一个娱乐性极强的虚拟世界,玩家在游戏中可以创办工厂、交易股票、发明科技、成立帮派、订阅报纸、建设家园、建造花田、狼兔阵营等。

  游戏的人物有着极为细腻的造型,每个人物可以组合出上千种的染色组合,打造出独一无二的游戏人物。游戏的宠物、子女、坐骑、光武都可以进行染色,配合星界十二宫或金字塔迷宫的光环与脚印。游戏中还有着4个等级、11种样式的特殊装饰——如翅膀,有了翅膀后的角色不仅速度提高,并且也造型也变得更优雅、更美观。

上一篇:梦幻古龙将开启新江湖 流星追月等你来挑战 下一篇:《画皮Q传》新年终极内测 今日正式开启!
分享到: